close

981226

 

 

這是我們第3次來醬燒吃飯!

除了他家的料理好吃又平價之外( 請看醬燒~泰式料理)

另一個原因是老闆親自到格子留言~感謝皇后的推薦

還說下次我們再來的時候要招待招牌*月亮蝦餅*

呵呵~所以今天是衝著免費的月亮蝦餅來的喔!

 

 

 

MENU換新的了~加上圖片更清楚菜色為何喔!



 

 

推出經濟實惠的套餐~不知道怎麼點菜就看人數來個套餐吧!


 

 

 

等上菜的時間跟老闆養的狗狗玩了起來~

好可愛的捲毛紅貴賓喔!還帥氣的穿了牛仔褲咧!

有客人的時候會乖乖躲在櫃台下的小空間不敢亂跑出來

直到主人叫他才會出來玩耍喔!


 

 

這樣看真的很像玩具狗狗~難怪有泰迪熊犬之稱咧


 

 

一看我抓狗的姿勢就知道我沒養過寵物~

抱小孩我會~抱狗狗就手忙腳亂了~有點怕怕的

雖然他是公的~但讓他這樣腳開開也會害羞吧

 

 

 

上菜囉!!

*雲南椒麻雞*必點~這是芊芊最愛吃的一到菜

表皮酥脆~肉質軟嫩.....推.推.推~


 

 

*蝦醬高麗菜*每片菜葉都吃的到蝦醬香~好吃!

 

 

 

 

上回吃過涼拌口味~這回來個*辣炒花枝*吧!


 

 

來囉!來囉!老闆招待的*月亮蝦餅*~大方的給了大份的喔!!


 

 

 

*清蒸檸檬魚*~酸辣適中..肉質也很鮮美

 

 

 

 

來個*雲南大薄片*嘗試看看

 

 

 

切的超薄的肉片沾上特製沾醬~清爽入~Q彈有勁~..讚啦!

 

 

 

這道應該是蝦醬炒飯吧~我忘了!

只記得好吃啦!還附帶一份涼拌小菜...沒兩三下就清空囉

 

 

 

今天約了小弟一起來嚐美食~怕大胃王的他吃不夠又加點了一份咖哩炒飯




 

 

 

覺得玟玟越看越像小舅~奇怪!當年結婚拋扇子我可沒回頭看哪!!

 

 

 

這樣滿滿的一大桌很豐盛~但是價格不貴喔~一張大鈔還有找喔!!

 

 

 

第二次來用餐時點了這道*檸檬烤豬肉*也很好吃~很像我婆婆醃的鹹豬肉~只是沒那麼鹹!


 

 

 

這道*酸辣海鮮湯*老闆說口味極酸不適合小孩~可是我硬要點...呵呵~真的很酸

金牛和女兒都不敢喝~只有我一個人狂喝..

所以這次來他們都不讓我點湯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吃人嘴軟一定要努力的推~推~推~啦!

歡迎大家來這裡品嚐道地又平價的泰式料理及雲南美食囉!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

照例吃過醬燒一定要再來這家*黑丸*吃個甜點啦!!

這家是金牛的工作上認識的朋友開的店

就是他介紹我們吃*醬燒*的

所以來汐止就會過來捧個場囉!!

忘了拿名片沒有正確地址 ~

不過這家是*福安店*~電話:(02) 2642-8696 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這裡又遇到客人牽著一隻紅貴賓~毛色稍淺~一樣可愛的不得了


 

 

穿了鞋鞋還站成丁字步~這隻應該是女生吧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