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1206

 

這篇純紀錄~不開放回應囉!

這是上個月帶公婆去行天宮拜拜的行程~我們固定每個月都會帶公婆來台北一次啦!

 


 

 

 

拜拜好後帶公公來新光三越買*小林煎餅*

 


 

 

跟在B1服飾店打工的艾瑋ㄦ打招呼~

想起來我也有一頂這樣的帽子~改天也要來戴一下

 

 

廣場上很熱鬧~有日本的民俗技藝表演



 

 

 

有聖誕節的氣氛

 


 

 

好有趣的奇摩知識加~~


 

 

被這個爆炸頭知識加拉住問題目~頭髮被口香糖黏住要怎麼處理?

呵呵~幸好我知道要用冰塊啦!!

可是答對沒獎品~還要跟著大喊**有問題找奇摩知識加**

女兒害羞跑得大老遠~只有我一個人瘋囉!

 


 

 

晚餐到汐止的*常滿樓*吃飯

跟基隆的湖南小館菜色差不多,就不多寫了.

價格還好不會很貴~我們大都點點心類~沒什麼大菜啦!

插曲是忽然端上一盤蒜泥蝦(嗯~算大菜

我們沒點這一道哇~

小姐硬說是金牛點的~拜託!金牛才不會點這個咧!

他和小孩雖然愛吃蝦~但不敢吃蒜頭啦!

不過金牛一臉尷尬~說沒關係~放著就好!

如果是大家都愛吃的菜,小姐態度也算好~我會接受

但是蒜泥大家都不吃~小姐臉又很臭~一直跟老闆娘指著金牛說~他真的有點!

老娘看了很不爽~他真的沒有點好不好!

老闆娘比較會做人~連忙說~沒關係!沒關係!

買單時金牛歹勢的要命~還叫我去咧!

趁機再跟老闆娘申訴一下~以後點完菜請你們服務生再複述一遍比較保險啦!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