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214

 

 

每年的初ㄧ.初二兩天大都是和婆家安排2天一夜出遊行程

 

今年因在速食店打工的縈縈薪水Double,捨不得請假

 

其他時間大家都有別的安排了~所以今年就沒有計畫出遠門囉!

 

也好~把摳摳省下來也可吃好幾頓大餐呢!

 

今年的初一恰巧和西洋情人節同一天

 

而皇后的農曆生日正是大年初一呢~

 

每個人都說真會挑時間~一出生就有紅包可以領ㄟ

 

呵呵~我妹妹是初五生的~剛好趕上開工日

 

我媽可是連續兩年過年都在做月子捏

 

所以說厲害的.會挑時間的~應該是我媽才對

 

國曆生日在2月15日~和情人節差一天

 

每年總是合併慶祝~讓金牛省下一攤囉。

 

和小姑一家人選擇來到『FRIDAY'S 星期五餐廳』慶祝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小姑擺的POSE絲毫不輸給女兒*艾瑋ㄦ*

 

就知道她的心境還保持在要慶祝情人節的狀態吧!

 

反觀年紀最輕的玟玟~一副老學究的樣子~手腳都放不開咧!

 


 

 

 


 

這家是敦化店~位於敦化北路和長春路交岔口

 

店裡的裝潢明亮具現代感,

 

一樓是人數少的桌位~我們8個人坐不下所以帶我們到B1

 

坐在靠近吧台的位置還可不時欣賞酒保的甩瓶表演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論是牆上的裝飾品或一旁的擺飾皆有濃濃的美式休閒風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多空位喔!平常可是高棚滿座咧!

 

大概是因為上班族都返鄉過節了吧~

 

過年時候來台北最好了~都不會塞車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聚精會神的研究菜單~

 

 

 

 


Friday's推出了享肋連環套~主菜+沙拉+湯只要399元喔


 

 

 

 

*豬肋排*是我們來此必點的餐點之一

 

單點原價是490元~而且沒附湯和沙拉!

 

不過399的套餐,肋排和薯條明顯變少了ㄟ

 


 

 

 

玟玟點了一道也是連環套的嫩肩牛排


 

 

 

 

附贈的花園沙拉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贈的雞蓉蔬菜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前來用餐服務人員都會評估人數,點餐過多會適時提醒

 

今天的服務生感覺沒那麼細心~少了以往的美式熱情

 

雖然說套餐的內容已包括沙拉和湯,但一開始我沒注意到

 

所以玟玟要加點一份雞肉凱薩沙拉時我說OK

 

服務人員都沒有介紹內容,也沒提醒我們

 

一直到附贈的沙拉和湯上來才知有包括了...

 

害我們吃了好多生菜沙拉喔!

 

不過她們的凱薩沙拉非常好吃就是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做了新嘗試~點了迷你起司牛肉堡

 

以前都不曾在這裡吃過漢堡~

 

可是每次都看外國人大口吃著~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喔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起來果真不錯ㄟ~~小小地漢堡好可愛喔!

 

一份有四個~剛好一人一個試試看囉!

 

 

 

 

來此必點的餐點之二~芊芊最最最愛的*香酥馬芝拉條*囉


 

 

 

 

 

薄薄的餅皮包覆著香濃的起司~沾上酸甜莎莎醬

 

芊芊一個人就要吃上一份了呢

 

另一份大家SHARE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瞧~~就是這種*牽絲*的美味讓她愛不釋口喔!

 

 

 

 

小姑一家的餐點內容也是很豐富喔

 

不過一時顧著吃沒有全部特寫到啦!

 


 

 

 

艾瑋ㄦ也點了漢堡~是起司培根漢堡

 

 

 


 

小姑點了我不知道名稱的義大利麵~好多的腰果看來賣香不錯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上場就被瓜分一半的*三件組合*開胃菜

 

有馬芝拉條,烤馬鈴薯皮,和紐約辣雞翅

 

我家玟玟還把小姑姑的那份烤馬鈴薯皮吃掉咧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和小姑各點了一杯*草莓戴克利極品*

 

超好喝的調酒飲料~是我來FRIDAY'S必點的喔!

 

 

 

用餐小插曲~

 

揚楊的主餐吃完了準備吃一旁的薯泥

 

結果發現一條長長的頭髮在裡面

 

他說這是第二根了

 

請服務生過來看~結果主管過來致歉

 

這一份餐點還不收錢唷!

 

哈哈~連忙看玟玟的薯泥裡有沒有頭髮~結果沒有

 

終於知道為什麼連鎖餐廳可以永續經營

 

他們的服務精神真的顧客至上~

 

星期五餐廳是這樣~王品也是~連肯德基都是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收到令人開心的禮物

 

阿嫂送的口紅,金牛送的香水,

 

還有一個男生送我的~很漂亮的貓頭鷹吊飾

 

呵呵~很符合我夜貓族的習性~謝謝你的*真*意囉~

 

兩個女兒送我書~『脾氣沒了~幸福來了』

 

是我自己選的~不是她們在暗諷我啦!

 

等看完後再和大家分享心得啊!

 

對了~還有婆婆幫我準備的一鍋滷豬腳~也算禮物吧!

 

明天(初二)才會登場囉!

 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