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98.09.14  星期一
 
呵呵~這場格聚真的是矇到的捏
還不到中午好朋友阿蓮就打電話給我
說是遇到格友燕子和Gail了~
皇后一聽超開心的~趕忙打電話給Gail
原來除了他們兩位還有另外兩位格友Sunny和fion要一起去聚餐
上一次基隆格友相見歡Sunny和Fion有事無法前來
這一次算是一網打盡了吧!
後排左起~Gail.fion前排中間~Sunny~右前~燕子

 

 

 


 

格友聚餐選擇的位置是元定食~這是我第三次來 ~今天要換個不同口味的餐點囉!
我到達餐廳的時候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~ 所以只拍了我的主餐
*天使冷麵*~有一點像涼麵的口感.不過麵條是細的~醬汁是日式口味~

 

 

 

漬物和小菜依舊沒什麼變化~份量也超少
很想問服務生可不可以不要這一盤直接抵飲料和甜點啊!
不過沒關係 ~ 今天的重點不在美食囉!

 

 

 

*抹茶白玉冰淇淋聖代*


 

 

*宇治金時冰沙*


 

 

*熱咖啡*



 

 

*冰釀梅酒沙瓦*

 

 

 

今天和大家聊得很愉快~跳出格子的框框我們又多瞭解彼此一些囉!
燕子依舊開朗大方 ~gail原來有活潑的一面~fion是高材生ㄝ-失敬囉!~
感覺sunny是很安靜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初次見面的關係ㄝ ?!
1點半一到皇后像灰姑娘似的必須逃離現場~回去賺摳摳了
唉~像金牛說的~我的格友怎麼都是貴婦級的不用工作阿?!
好羨慕妳們可以繼續留下來聊天喔! 
可惜小小一人公司沒有年假~不然真的很想留下來喝下午茶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