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的某一天~麻吉的聚會還是約在象屋~

象屋來過很多次就不多做介紹囉!

餐點配菜依舊美味~~

 

 

*秀*一樣一成不變的點了~五更腸旺~嘎嘎照舊是~波羅牛腩堡.....就不拍照囉!


 

 

皇后點了百菇雞腿煲~裡面加了我愛吃的3.4種菇類~好吃喔!

本來這天是要去另一家*橘之堡*的~我超愛他家的百菇雞腿~是用整隻雞腿肉喔!

去之前打電話問可不可以帶寵物去~答案是肯定的!

結果我們到的時候卻嫌*比莉*太大~被請出來了~

所以還是移駕到我們的老地方囉!

象屋用的肉部位是雞腿和雞胸肉混著~雞胸就入了*比莉*的肚子裡啦!


 

 

嘎嘎瘋狂的對韓劇*妻子的誘惑*著迷~光在pps就不知看了幾次

繼髮型剪了個*恩才頭*之後~上回聚餐又獻她的手機可以下載該劇

這回又迷上*恩才*在劇裡戴的耳環了!

最近都在手工DIY耳環~連她最愛的愛戀編織都暫時拋到一邊咧!


 

 

這些都是嘎嘎自己上網買材料DIY製作的喔!

外面買起來動輒每對要7.8百元以上~

自己動手做算起來才200多元~還是施華落士奇水晶喔!

每一對的造型都好美喔 ~BLING ~BLING的~ 閃閃動人呢!


 


 

 

戴起來還真不錯ㄝ~


 

 

 

我最喜歡這一對水滴造型的~有兩種戴法~可以長短變化!



 

 

這個夏天超熱的~本來想把頭髮簡短又捨不得

留到肩膀的長度又悶熱~又會亂翹~所以這陣子都把頭髮挽起來像歐巴桑一樣

呵呵~帶個閃亮的耳環看起來就時尚多啦!


 

 

我不像嘎嘎手那麼巧~只好自己花錢買現成的

像這對買起來就要花500多元~改天也該上網買材料去囉!

而且我有金屬過敏症~除了純金和純銀之外就是鋼戴了不會過敏

想當初剛穿耳洞時不知道自己這麼貴氣

還以為怎麼了~耳洞就像一個傷口似的怎麼也不能癒合

後來還是我媽不知去哪找了雞毛管讓我插在耳洞上~快一個月傷口才癒合

後來只要戴普通的耳環都會潰爛~知道是金屬過敏症之後就買了很多純銀耳鉤來換才沒事!

 

 

 

想到10幾年前流行的一部港劇叫火玫瑰~

女主角由溫碧霞飾演~男主角是溫兆倫和羅家良

(呵呵~小矮人~我記得你說過哥哥年輕時很像羅家良吼!)

其中溫碧霞的照型就是挽著一頭蓬鬆的包頭~兩鬢垂著鬚鬚

戴上這種長長的耳環~晃阿晃的好誘人喔

那時我和嘎嘎也是好迷這種造型捏~

呵呵~剛才翻箱倒櫃又找出當年買的一副耳環

噹~啷~跟現在流行的差不多吧!

怎樣?皇后很戀舊吧!一大堆東西都是有故事性唷!

老爺你就別再說我的東西*佔位*和製造垃圾囉!

流行這種東西說起來真是10年一輪ㄝ

最近去逛街發現我們那個年代流行的大墊肩.蝴蝶袖衣衣.七分老爺褲等又開始流行了

哈哈哈~這樣我的舊衣服可不能丟~留著幾年後玟玟的時代又趕得上流行囉!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