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顧不得打了一半的*母親節*文章

先把它按下隱藏~

一定要先來說說這妙不可言的網路緣分

就像這一畝花團緊蔟~

在奇摩落格裡遇到許多熱情格友

2006年部落格初開張~趕流行的po了幾篇情緒化的文~又刪掉了

2007和2008各po了一篇生日美食就荒廢了!!

因為皇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逛奇摩拍賣.購物中心和時尚流行網站啦!!

有空檔就看看明星們的部落格囉!!

以前公司每天2. 3天就可以收到掛號的包裹

管理員臉上不時出現三條線......都是皇后上網瞎拼亂買的啦!!

自從認識可愛的你們後~~就沒時間去瞎逛了喔!!

 

 

 

在一篇美食的精選發現*小矮人*~~ 還記得是麻油雞飯喔 !

訂閱後當了一陣子的潛水客才浮上水面~小矮人是皇后的心靈導師喔!

接著在小矮人的格子裡認識了幽默風趣的*雲爸&雲媽*~~*搶頭香*是這裡有趣的戲碼!

*凶猛媽咪*~~是在奇摩的*今日話題*裡驚喜過年假期我們都去吃了花蓮的*滿妹豬腳*

然後在這個格裡認識了有一個可愛王子的ALVIN媽咪

和有一個美麗公主的BETTY皇后~~大家都是疼愛兒女的好媽媽喔!!

Gail~是咱基隆ㄟ鄉親~緣起gail一篇介紹基隆慈雲寺的照片上了精選

又發現跟皇后的娘家住的好近~~感覺距離拉近了許多

Gail格子裡有阿呆燕子~~燕子的單眼和黑氏夫妻(卡踏車)讓我好羨慕~

還有經由奇摩拍賣認識的好朋友~~

萱媽~希望萱爸身體建健康康喔 &  廷馬麻~~美麗的新手媽咪

當然~還有偶而來坐坐~不時給皇后鼓勵的中藥煌*小環環 *狐狸爸*和狗腿的小李子

超重視隱私的麻吉~嘎嘎......你的格荒廢兩個月囉!!

還有..還有..不愛留言的潛水客啊 ~~

等頻率對的時候歡迎隨時來打聲招呼喔!

 

 

皇后也還有很多想要認識的格友

但是最近有一些瑣事纏身~~怕沒法子好好應對很失禮

所以暫時沒能採取行動~~

昨天在小矮人的格子裡的小子的娘突然浮出水面回應~讓皇后好生驚喜

回應後發現她跟庄腳惠是姊妹~皇后又去跟庄腳惠打招呼囉!

有趣的來囉~~~~

之前上過精選被皇后收在電腦 *我的最愛*裡的人氣美少女小湘~(還在潛水中)

皇后有一陣子沒去點閱了

昨天心血來潮去逛逛~~一咦?忽然出現好多熟悉的名字

美鳳.銀菁夢.小不點.還有小矮人~~~哈哈!!

一時間皇后有點兒鬼打牆咧~~到底是誰的部落格啊!?

最妙的還不只這樣~~

皇后在基隆的鄉親~阿呆燕子的格裡看到小不點的大名

蛤!?怎麼兜了一圈~彷彿又把南北大串聯了ㄝ!!

這真的證明了地球是圓的這個道理啊 !!

 

 

 

 

每天上班的第一個動作~開機.收信.

空檔再回應問題~~然後去格友家逛逛~再給回應!

有時整理一下前一天晚上在家上傳的照片~再po文章

因為公司的window 98爆爛~別說傳輸線插槽還在主機後方

我試過大搬風插了記憶卡和傳輸線~~它就是不會動啦 !!

晚上和金牛輪流使用電腦~一人只分得1個半小時

只夠我編輯相片呢!!

自從認真經營部落格後

最大的好處是減少了上網購物的次數

因為光是參觀格友的格子就佔去我大半的時間啦!!

呵呵~其它時間我還是要努力工作啊 !!

另一個好處就是~~可以讓金牛多多了解我的想法囉 !!

金牛上網時必做的功課也是要先看看我的部落格喔~~

常常我都要睡著了~

他還來報告~小矮人說我節儉也是為了這個家ㄝ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個雲爸雲媽是住哪裡啊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人問妳是幾歲結婚啊?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個什麼媽咪的說我們合照很好看!!

厚~~他總是比我積極.更有興趣知道咧!!!

有時他看我塞文了~還會大發慈悲讓一點時間給我唷!!

哈哈!!因為部落格~我們的感情加溫了許多喔!!

不過~偶而我多佔用了一點時間~也會擦槍走火對我生氣哩 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總言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在部落格這塊園地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的感情都能長長久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透過網路~雖然少了點真實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經過文字的傳達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相片的闡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相信大家都能確切的感受到格友的真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你們~~親愛的格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陪我熬過這一段不能大肆血拼的日子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你們就足以豐富我貧脊的心靈嚕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