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停車場隔壁右邊車位的仁兄前一陣子透過管理員.

問我老公倒車時是否有撞到他的車!?

老兄~里嘛幫幫忙~~你的車是修旅車哩!

我家這1600C.C.的小轎車要是能撞到你車子的這個高度

那我家的車尾不就整個報廢了嗎?! 

跟管理員解釋一番後,他也覺得有道理~之後就沒下文了!

過了一陣子~我發現在同一個位置他又出現凹痕了~

這下被我抓到了吧!

明明就是自己技術不佳.去撞到牆柱還污賴我們..

一定是妻管嚴怕被老婆罵才來這招~~真是有夠陰險!

證據就是凹痕上的橘子色啦~

前幾天停車場才剛塗上新的油漆,特別在柱子底端漆上醒目的橘子色~

這下你可要雞嘴變鴨嘴了吧~~

哼~~江湖險惡.人心難測呀 

好在我夫婦倆宅心仁厚.大人有大量.就不跟你這個小人計較了吧! 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