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六要先補過年連休放的假~

學生因為遇到寒假本來就放假,所以不用補假~

公婆恰巧要去一日遊採橘子,這下沒人顧幫忙顧小孩啦!

玟是本來就要去補英文,幸好芊的安親班早上有開課~

於是中午先請已經放寒假的縈縈先幫我去帶芊芊,

我呢就騎著我的小ㄅㄨ.ㄅㄨ和玟去仁愛市場買好吃的燴飯和她們最愛的*廖媽媽*奶茶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玟和芊的滑蛋牛肉燴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縈的滑蛋蝦仁燴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皇后的黑胡椒牛肉燴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她們尖叫的珍奶 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敢發誓~ 比我喝過的任何一家連鎖店的珍奶來得更好喝唷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午就讓她們留在婆婆家自個兒看電視!

皇后繼續回公司~~上網!!

唉~~因為很多工廠都休假,根本就沒事做囉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