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的午餐吃了廟口三角窗的鍋燒麵

這是我這個月第三次來吃囉!

吃過油麵.意麵.今天要試試看冬粉口味囉!


生意很不錯,我坐在這裡吃的時候,不斷有人來外帶.

嗯~~看起來廣東粥也很受青睞呢~

不過老闆娘的臉臭臭的~有一個"癖"

我拿了她面前的大瓶胡椒粉,都已經加好了~~她不知從哪拿出一瓶小罐的.

還冷冷的說*胡椒粉這裡就有了* ~~切------我就是沒看到嘛!

那是我現在年紀漸長.沒力氣跟她嗆~~換做年輕時的我ㄛ....哼~~    

充耳不聞~~這是這幾年從我公公身上學到的妙招~不愛聽的別裡它就好~

還是抱著愉快的心情享受我的午餐比較重要啦 !

有鮮蝦.花枝.瘦肉青菜.自製花枝羹.還有我很愛的日式豆皮..湯頭很甜喔!


吃完還意猶未盡 ~~

想說尾牙那天因為客人很多,春捲不好意思吃太多所以沒能吃的過癮~~

就順便買個春捲回去當點心好了~~

假日要拿號碼牌呢!

平日中午來都沒人唷~

用兩層春捲皮吃起來的口感也不會太厚.....

這大概就是它家的"撇步"吧~~


張開嘴巴~阿~~還不錯吃啦 !

當點心還可以.要當正餐就太"奓侈"啦 ~我大概要吃3~4個才會飽吧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