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0.04.17 (星期天)

 

 

例行載公婆去行天宮之後~本來金牛還想再去聚~北海道昆布鍋

 

厚~已經去了很多次~該換換口味了吧 !

 

帶公公婆婆回基隆吃*俗擱大碗*的火鍋~元味珍鍋

 

殊不知喜歡嘗鮮的公婆也是喜歡新鮮事物的咧!

 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位在基隆火車站正對面~樓下是漢堡王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面很寬敞~雖是經濟火鍋裝潢卻不含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冰沙~飲料自助式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醬料也任憑調配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基隆火車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點好餐至櫃台結帳才會上火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均一價都是148元~可另加點菜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插播一下.....

 

我一向都是負責嘗鮮的角色~ 要~衝~衝~衝!!

 

早在一年多前剛開幕時已來嘗過~

 

陸續和麻及們的午餐約會也都在這兒歡聚過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個人的午餐時光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年紀了紅肉要少吃~當時點了雞肉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菜盤十分豐富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跳回今日時光>

 

 

公公對這裡充滿好奇~頻頻說好幾年了他都沒上來過這兒

 

一直誇獎還好有我們帶他來~呵呵....也太可愛了吧

 

我馬上使眼色跟金牛說:看吧!我決定來這兒是對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點的海鮮鍋~也是148元~菜色物超所值了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喜歡吃乾拌冬粉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牛老爺和芊芊喜歡吃烏龍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婆愛吃冰品的婆婆推薦紫蘇梅冰沙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婆婆也開心極了喔 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家裡存檔照片很太多~今天懶得拍太多~回家再找就好

 

就拍一下公婆意思意思就好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婆婆說她吃到太撐了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公公一直說這一鍋要300元吧

 

跟他說只要148元還不相信~直說騙郎啦

 

不過一分錢一分貨~肉質其實很普通~份量也少

 

但是菜盤給料真的夠大方~我是覺得OK囉

 

而且今天公公婆婆吃的高興最重要啦 !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附加價值~看看火車站也不錯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邊的座位可以看到基隆港和海楊廣場喔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 

 

 

紀錄一下~

 

之前和縈縈也來過~記得這天我點了咖哩鍋~湯頭也不錯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 

 

 

和麻吉們的午餐約會~

 

短短地一個多小時~吃這種148元的經濟火鍋最划算了

 

平常吃個什錦麵也要7. 80元~加買杯飲料也要破百

 

在這裡還可以聊天看風景真划算~夏天還有冷氣吹

 

重點是~大姐還會闊氣的幫我們加菜~好讚啊

 

之後也跟新同事來過~跟飯友雯華也來過

 

我覺得這裡真是經濟實惠的好地方啊 !

 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元味珍鍋~住址如下...這家是港西店

 

信ㄧ店前幾天也去吃過了~也還不賴~更便宜~

 

有空再PO文囉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