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02.15 (星期一)

 

 

國曆2月15日~是我和芊芊國曆的生日

 

話說雖然初二已經慶祝過了~壽星兩枚在*原燒*

 

不過兩人生日同一天,只慶祝一次有點不過癮~

 

今天硬坳金牛再請一次

 

芊芊說上次原燒她吃不飽~算是請媽媽生日的~

 

今天才是慶祝她生日的

 
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  不過皇后算是很有良心~

 

    特別選了這家*壽星當日優惠~199元吃到飽*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年多前剛開幕時來過一 次

 

當時是衝著老闆是明星*包偉銘*

 

特別來碰運氣看能不能遇到本尊~結果並沒有

 

現在的老闆不知道換人了沒有~

 

不過跟以前的風格不太一樣就是

 

 

  明星屋燒烤名店

   02-24216172

   基隆市仁三路63號2樓(李鵠餅店正對面)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座位還算舒適~樓上也有包廂可以歡唱卡啦o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抽煙可以到戶外陽台~看看車水馬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玟玟算是賺到了~

 

本來是想趁她去補習~三人偷偷享受的

 

不過來之前先問過店家~四人同行才能有兩位壽星享受優惠

 

金牛想了想還是讓玟玟休息一天~跟來湊數好了 

 

買單時老闆娘還很驚訝怎麼那麼巧~母女同一天生日

 

我想老闆娘應該是心在淌血吧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姊妹倆認真的點起菜單囉~一貫要的*每種牛肉都上*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平常星期一至五可選擇259吃到飽

 

今天有壽星兩枚省很多~當然選擇359吃到飽~菜色明顯差很多



 

 

 

 

自助吧枱區~




 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菜囉~大胃王什麼都要來一下....

 

種類繁多請自便~

 

份量都小小地~不過可以續點還ok~吃完再叫才才新鮮嘛!

 

 



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燒烤也附贈一個小火鍋~食材自取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肉吃太多也要蔬菜沙拉均衡一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菜單上的日式飯糰很好奇點了一個~一上場我就後悔了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號稱*肉肚*的姊妹倆~牛肉是最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生蠔每人限定一個~皇后一人包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舌也是限量滴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芊芊送媽咪的禮物之一~吃燒烤合影留念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家吃生日蛋糕~芊芊虛歲12歲了喔

 

今年還是選擇她最愛的85度c~巧克力口味蛋糕~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12歲了還是吃飯慢吞吞~早上會賴床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中分頭髮型一樣讓我傷透腦筋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近期要幫她換個新造型哩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異位性皮膚炎很嚴重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頭皮屑像雪花一樣肆虐讓我束手無策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腿部像菜瓜布一樣粗糙也讓我心煩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在皮膚科還花了我630元買一瓶專用洗髮精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厚~才只有125c.c. 耶~比一瓶養樂多大一點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乳液200ml~800元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嗚嗚!阿母的保養品都沒那麼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這小妮子也有貼心的時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上皮膚科掛號之前~我先到提款機領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拿錯卡~螢幕顯示*餘額不足*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趁機哭窮~她竟擔心的眼泛淚光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說可以先領她郵局的零用錢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~這一剎挪~阿母我有感動到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玟玟送給妹妹的生日禮物~不是她買的

 

是她N年前的生日禮物~妹妹超哈~

 

姊姊借她摟摟抱抱乾過癮一下的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芊芊送媽咪的生日禮物之二~帶眼鏡合影留念

 

平常大家都說玟玟跟我很像

 

今天芊芊戴起眼鏡不知道是不是也很像我啊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芊芊送我的生日禮物之三~

 

借花獻佛~把我送她的雪靴借我穿一天

 


  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雙是皇后的~這兩雙鞋各只花了188元~在萬華夜市買的喔!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金牛送給我一條*羅亞戴蒙*幸運小熊項鍊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紫色*施華洛世奇*鋯石~是風向星座的守護石

 

加上守護幸福的小熊為我的愛情及運勢加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嘿嘿 ~才不是金牛浪漫咧~

 

是我看到雜誌介紹坳他買的啦 !

 

價錢不貴~2000多元而已~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囉

 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將.將.將.將.將~~皇后虛歲已進入不惑之年囉!

 

厚~這幾年拍照都不敢近拍了~

 

總是要一退再退~打個柔焦更能掩飾歲月的痕跡

 

幾年前還想說40歲生日要有個CHANEL包入手

 

生日大餐要在高級餐廳*如絲葵*慶祝..

 

最好還能出國旅遊個5天四夜等等.....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今雖未能如願以償~

 

但看這幾年天災不斷..真的!能與心愛的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願望了

 

生日快樂~祝我們一家永遠幸福和樂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