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后手諭 ~
延宕兩年的奇摩部落格,在痞客邦重新開張.趁大家都在忙搬家,我也努力陸續將消失的記憶補回來吧 @__@

目前分類:沒頭沒腦 (1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

 

今天晚上看了*三立*的*天下父母心* ~

 

發現好巧好巧的事喔!

 

皇后的新髮型像由*韓瑜*飾演的*楊小薇*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

最近在家裡最常做的事就是手指頭按.按.按~

購物頻道不時來回巡視一趟啦!

最近買了2樣東西滿有意思的~和大家分享一下囉!

 

 

 

離職後一些信用卡帳單住址都改回家裡了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報紙一直刊登阿妹的新聞

忽然想到以前我頭髮削短時~

有人說我長得很像阿妹

可能是我跟她都有虎牙的關係吧!

找到這 一張兩年前的照片給格友們評斷一下吧!!

這是放在分類*沒頭沒腦的事*裡的文章~

果然很沒頭沒腦吧!!

 

 
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98.05.15  星期五(傍晚)

  金牛買了3瓶*骨營*~~(含酷樂沙敏~類似維骨力)

  一瓶孝敬婆婆.一瓶給皇后(沒錯!皇后的關節也要補啦!),一瓶要給丈母娘喔!!

  所以這天吃飽飯的行程就是~~

  載阿玟去安樂社區補數學>>>拿骨營去給老媽>>再去長庚探望公公>>

  等阿玟下課>>回婆家集合>>在一起回溫暖的小窩....呼~忙得咧!!

  眼看天色還亮著~~所以載了阿玟去補習後

  突發奇想去看看格友介紹過的竹緣農場~

  就在娘家附近而已....想說先探路..放假和金牛再來!

  因為那裡有皇后年年錯過的桐花啦!!~~雖然僅僅兩株而已!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皇后的家~~~*皇宮*首次大曝光喔!!

帶格友參觀一下囉~~




 


一進玄關就是擺滿藏書的客廳喔!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.5月是油桐花盛開的季節

好多格友都蠢蠢欲動計畫去欣賞桐花囉!

某天早上帶芊芊走學校後山去上課

忽然發現一株開滿白色花朵的大樹~~

 

有些花朵已經呈現枯萎狀了~我之前都沒發現ㄝ

 

 

潔白的花朵不似一般的花瓣並連著~~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天~午餐過後到朋友的店裡打打屁!~

 

一進門~赫然發現3個人不約而同穿了條紋T~

二話不說~拿起相機拍照留念一下吧!

可惜她們姊妹倆不願入境~就當無頭斑馬囉!

 

咦?怎麼皇后看起來高那麼多?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皇后和金牛還有玟玟去剪頭髮啦!

因為芊芊不願意剪短,難搞的中分頭也不知怎麼變化

所以就暫且不去變動囉~     

吃了午餐後時間還很早 

而且皇后晚上還有約會,回家後再出門太麻煩了    

就決定全家去*熊寶寶*網咖看雜誌打發時間    

在包廂裡忍不住自拍了起來      

新髮型嘛!越看越滿意.....呵呵^^ "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可愛的金牛也忍不住靠過來哩 !

嘿嘿~我可是有警告過你會po上部落格的唷~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下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撐起雨傘帶芊芊走捷徑去上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教室發現這個有趣的東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板擦清潔器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皇后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驚叫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室只有芊和袁同學兩個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芊尷尬的又嫌惡的說我*白目喔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袁同學總是第一個到教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得白嫩白嫩的小胖哥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從來不知道銀柳會開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婆婆過年時擺放在供桌上的一對銀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盛開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一種奇妙的姿態~向上延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萌發嫩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婆婆沒有加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也是第一次看到銀柳開花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大的塑膠娃娃喔 !

這是縈縈去參觀世貿的動漫展拿到的免費戰利品!

不過她可沒有要送給芊芊喔!只是借她過過乾癮罷了啦 !

這天縈縈還有接受中視的訪問喔!

中午已經有現場轉播了~大嫂聽到朋友打來的電話才知道

晚上我們一起守在電視前等重播~~

哈!哈!搞得好像我們出了大明星似的 !

 縈縈的笑容好甜喔!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現在用的鍋子是婆婆買了以後發現太小送給我用的

本來很少煮也就算了,現在要幫玟做便當,假日也決定少吃外食

再加上初五請客時發現小到很難炒米粉

就決定用消費券買一個大一點.好一點的鍋子

初六用3,600元去新光三越買了原價4,980的炒菜鍋,還送粘板和鍋鏟

和原來的鐵鍋比真的大多ㄝ~

整個看起來是不是有質感呀 !

現場看服務人員操做超好用的

一直強調現在的烹飪要冷油冷鍋,鍋子壽命才會持久.食物也較健康

迫不及待煎顆荷包蛋試試~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從過年到現在每天大魚大肉

今天整個腸胃有點消化不良的感覺

玟玟午餐想吃壽司.

我叫她幫我買味增湯和茶碗蒸就好!

忽然想把味增湯裡加進茶碗蒸吃吃看˙

嗯 ~還不錯喔!

水瓶座最愛亂搞了~

芊芊也常把食物亂加一通喔!

愛迪生也是水瓶座的嘛 !

以前我把茶包丟進礦泉水瓶裡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23 Fri 2009 16:39
  • 證據

停車場隔壁右邊車位的仁兄前一陣子透過管理員.

問我老公倒車時是否有撞到他的車!?

老兄~里嘛幫幫忙~~你的車是修旅車哩!

我家這1600C.C.的小轎車要是能撞到你車子的這個高度

那我家的車尾不就整個報廢了嗎?! 

跟管理員解釋一番後,他也覺得有道理~之後就沒下文了!

過了一陣子~我發現在同一個位置他又出現凹痕了~

這下被我抓到了吧!

明明就是自己技術不佳.去撞到牆柱還污賴我們..

一定是妻管嚴怕被老婆罵才來這招~~真是有夠陰險!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本5號就該發薪水的脫線老闆又忘了給就下班了~~

6號中午預算透支了~只好到廟口吃一碗豆簽羹充當午餐囉~~~

嗚~嗚~

也不便宜哩!一碗還要55元.吃完肚子還是好餓~~

下午目送老闆下班的身影..哇哩咧~~~薪水還不給 ?!.

幸好過了一小時後他又打電話進公司告訴我薪水袋放在他的抽屜裡~忘了給.叫我去拿~~

阿是不會早上直接給喔?!放在抽屜又不能生利息?!

呵!呵!總之明天中午可以吃點好料啦~~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月中~縈縈開始到KFC打工囉!

大學生活太優哉啦!除了能賺點零花之外 ,也能避免她一直掛在網路遊戲上哩!

原本怕太油膩.也怕吃下成長激素

不過~~總是小孩嘛~~又不可能都不給吃~

所以只能規定玟和芊兩個月吃一次囉!

不過這下子因為縈縈拿了一堆優惠券回來 

反倒是我這個公司只離KFC3分鐘路程的皇后娘娘自己先淪陷啦!

這天的午餐~~

卡啦雞腿堡+寒天黃金柚綠茶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!哈!沒什麼 啦 !

只是剛好看到格友介紹就先留著看吧!

 
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