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中的麻吉三人行~

不約而同在畢業後考上了同一所高職就讀

Angel幸運的編在同一班

而我則孤零零的落在另一個班級啦 

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結識了好麻吉*秀**嘎嘎*

因此開啟了另一扇美好緣分囉!

接到Angel的電話~瞎咪啊~女兒已經一歲囉 !

我們有那麼久沒聯絡喔 ?!

Angel嫁到台北去~ 菱*雖然住基隆卻在台北上班

所以就約在台北見囉!

唉~原以為台北人會選個特別一點的地方

沒想到選了個很大眾化的涮涮鍋~真是讓人失望啊!

這家之前在基隆開過~沒多久就歇業了

後來還為了*台糖*的商標使用問題對簿公堂咧!

哈哈~是我自己說要找搭車來好找的地方

而且今天是要敘舊聊天~就醬囉!

 

 

沒想到今天車況順利~沒塞車!

原本約6點半的~我不到6點就到了

沿路又找了一下~希望在她們抵達前找到更好的選項

厚~結果這附近還真沒什麼特別的餐廳ㄟ

只好維持原樣囉!!

 

 

沒事先在門口研究湯頭

之前在基隆營業時我們也帶公婆去吃了幾次

金牛和公公點過黃金蜆精強身湯頭

就是現開一瓶黃金蜆精加進去湯頭罷了!

呵呵~還不如買一瓶直接喝咧!

 

 

想想我也真有耐心~沒打電話催人ㄝ

就這樣一直等到兩人到了一起入內喔!

裡面有簡單的自助式吧台~

嗯~跟千葉和基隆的唐辛子比稍嫌弱了點 

 

很基本的菜盤

 

 

皇后點的三鮮拼盤

 

 

的雞肉鍋


 

 

Angel的海陸雙拼



 

菱 v.s. 皇后


 

 

Angel和她可愛的女兒

 

 

Baby要換尿布囉~

嘩~幸好我已經脫離這種日子多年了

吃飯吃到一半還要滿手屎尿~吼~吼~

 

 

還要應付她隨時想要吃東西的呼喚

然後一下丟湯匙~ㄧ下又掉碗..

一會兒又哇哇大叫....

現在~都與我無關。



 

 

呵~呵~別人的小孩玩一玩就可以丟回去

抱了不到10分鐘手還會酸咧~

真是不知道以前怎樣把玟和芊抱大的捏?!






皇后真是太有母愛了~

抱啊抱~搖啊搖的~小寶寶竟然就在懷裡睡著了ㄝ

睡著的小孩真的好像小天使喔~




 

 

 

談談生活點滴,聊聊前塵往事~

Angel 現在是老闆娘囉~

老公出來創業~做的很不錯

現在她就只待在家帶小孩囉!

菱有一個寶貝兒子

呵呵~當初宣稱不婚的人還是落入婚姻陷阱了吧!!

約好下次趁Angel回娘家時在基隆聚會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