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11.29  (星期日)

 

今天要和森林幫的好朋友~

我們親愛的舍監~微笑幸福相見歡喔!

地點當然是要延續戀戀不捨高雄格聚的fu囉!

所以就選在位於桃園南崁千葉火鍋尊爵館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這南崁店佔地有夠廣~

應該有鳳山店的兩倍大吧!

 

 

微笑初見面就熟棯的很~

和皇后同宗的微笑先生也是很健談的人喔!

開始就聊了好一會ㄦ~都忘了要去拿菜咧!

雖然在高雄拍過千葉了

不過還是改不了隨手拍的習慣

忍不住先逛一圈拍個過癮再開始大顯身手囉!

菜色多到不知從何下手

舉凡熟食區.沙拉區.甜品區都讓人食指大動。


 

 

這裡真的是小孩的天堂啦!

琳瑯滿目的飲料和冰品及小甜點都有品牌的喔!


 

 

尊爵店多了鐵板燒的服務~

不過中午只供應到2:30PM

 

 

生鮮食材區~想的到的這裡都有喔!

 

 

光麵食類就好多種~

我選了基隆火鍋店很少提供的雞絲麵。


 


 

海鮮有10幾種以上吧!

小卷.花枝.小章魚搞得我傻傻分不清楚~

每樣都來一些


 

 

 

真的要給千葉拍拍手~青菜都是碧綠鮮脆的

就像現摘的一樣喔!


 

 

蝦子也好新鮮 ~每個人都是滿滿一盤呦!


 

 

牛.羊.豬肉都有~雖不是等級特好的肉質

不過以299的價位來說算OK囉!

狂牛症的陰影下~店家還特別註明*我是澳洲牛*

別看肉那麼少~是大家一窩蜂搶奪後啦

店家補貨的速度可是快速的很喔!
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 *吃火鍋.來千葉.就對了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鍋底數種~

      不過兩位公主還是終於原味

       點了基本的*日式海鮮鍋*

    幫金牛點了不會偏離口味太多的

         *元氣雞湯鍋*    

  皇后繼上回嚐過*養生藥膳鍋*之後

     今天嚐試了*成吉思汗蒙古鍋*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湯頭可以自己加~

吃到後來我又加了麻辣湯變成*麻辣鍋*

呵呵~一鍋兩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將~將~我不過吃了以下這些就讓微笑瞠目結舌捏

其實還不只這些啦!

 



 

 

這個涼拌魚皮我就嗑了3大碗ㄟ

真是太好吃了啦~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結果發現微笑超愛吃甜食

          前菜先來個沙拉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主食沒吃多少

        蛋糕甜點可是毫不忌口呢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大戰了好幾回合~

       后終於要吃蛋糕.咖啡囉!

        這一餐從一點吃到近五點   

     呵呵~差點想厚臉皮的連晚餐一起解決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要趕快介紹微笑一家出場囉~

(不然金牛一定又要碎碎唸:

到底是格聚還是介紹火鍋店啊?!)

不畏旁人的眼光~移師到一旁的開放式包廂~拍拍囉!

 

 

微笑不愧是上人的子弟~

說起話來溫文和藹~和我聒噪相比是天壤之別

微笑大哥五官很深邃~好像飾演楊過的*孟飛*喔~帥!

晴晴和綸綸也都好乖喔~

尤其晴晴是個愛笑的女孩~笑起來好甜美喔 !

難得的是微笑大哥和我家老爺都是*金牛混牡羊的*

聊起天來很自在~還互訴自己的委屈~~

哈哈~你們要感恩娶到我們這種賢妻良母型啦!

其實大人聊到忘我~都不想結束聚會

最後是小孩子們開始決覺得無聊才催著我們走人哩

呵呵~在餐廳外的廣場打發他們去玩小遊戲

又站著多聊了半個小時..

微笑~我們說好了要在情人湖再續情緣喔!

為妳心中的武崙山補上一筆美好的記憶吧!



arrow
arrow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