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皇后心愛的*就輕鬆*5/9滿周歲囉!

說起她的誕生~那真是一段辛酸史啊 ~

之前因為皇后不會騎車~

所以兩位公主的接送就落在金牛的身上

去年ㄚ玟要升國中準備考數理資優班~

參加了基隆出名的魔鬼補習班

一星期有四天要趕著補習

此外還有兩天在補科見美語

加上芊芊還要上跆拳道~

也是ㄧ星期3天要在安親班~道館~婆婆家來回繞著

所以金牛下班的行程就是在開車與騎車之間接送公主們

有一天皇后告訴金牛要幫麻吉慶生的日子定在哪一天

卻惹得金牛大不爽!

一股腦的抱怨著他是怎樣辛苦的接送小孩

而我還要悠哉的跑去台北吃飯!

為此我們大吵一架~又冷戰數天

拜託!我做的事也很多ㄝ~

我每天早上要早半個鐘頭起床親手做早餐給兩位公主吃

晚上還要幫芊芊洗澡洗頭作家事ㄝ!

更何況我是因為不會騎車才沒辦法分擔接送這分差事

又不是故意袖手旁觀的 ~~

一氣之下跑到巷口的車行訂了台摩托車~

哼!那我就學騎車來幫你分擔囉!!

剛開始知道我買機車時~

金牛和公婆都很反對

公公還叫出機車行老闆不可以賣我

威脅他說我不會騎~出事他要負責!!

呵呵~公公很疼愛我吼?!

不過在我心意已決下~眾人也沒輒囉!!

哈哈!!我的小桃紅就這樣誕生啦 !!

知道皇后要用刷卡付車款~必須再多付手續費

節儉的金牛座性格使然~毅然決然決定先代墊現金

皇后只要分期還他就好啦!

不過賴皮的皇后只付了2次就裝傻啦~~

所以這個*就輕鬆*小姐算是我們第3個愛情結晶囉!!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因為沒有騎車的經驗所以買了50c.c.的小ㄅㄨ~ㄅㄨ ~

選了豔麗的桃紅色~~還不錯吧!!

婆婆家隔壁的阿姨很好心喔!

把她們家在當倉庫的紅磚房門口借給我們夫妻倆停車喔!

 

 

車牌號碼*973*~聽起來好像台語的*就輕鬆*~哈哈!騎起來真的很輕鬆唷!

一定要貼上代表皇后的*QUEEN*貼紙囉!

加油時老是92.95傻傻分不清楚~再貼上一個才不會加錯!

☆95加到跳起來☆這句話每次加油時我都覺得好笑極了!

 

 

 

剛學騎車時也是狀況連連~

皇后的手指頭有夠短小~

比ㄚ玟還小的手掌光是要控制煞車就很吃力

拇指常常按不到方向燈~不小心還會按到喇吧嚇人一跳哩!

雖然因為會騎腳踏車~比較有平衡感

不用像路上的歐巴桑兩隻腳在地上划

倒也是在小學操場訓練了一個星期才敢上馬路.

不到一個月~我原本細綿綿的玉手就長繭

左手虎口像拉筋受傷一般疼痛

右手掌關節一陣一陣的酸麻

還去看了神經外科打針拿藥ㄝ!


 

 

現在~我已經可以飆車囉!

雖然最快只能到時速60~

載小孩回娘家3貼爬斜坡~油門催到底也不過30幾

厚~後悔沒買90或100 的啦!!

每天和金牛送兩位公主上課後

就是開車到婆婆家換騎我ㄟ*就輕鬆*

 

 

然後~~和金牛兩人一前一後的騎車去上班

呵呵~像不像神鵰俠侶啊 !

 

 

要趕在8:20分以前先來佔公司樓下的停車位!

位置很大~隨便我這個新手怎樣*插車*

太晚會大爆滿(如圖)~

就得停到5分鐘路程之外的地方去啦!!

 

 

停好車後再到附近的早餐店享受甜蜜的兩人時光

偶而會兵分兩路~金牛去廟口買*碳烤三明治*

皇后騎車到85度C買咖啡~到皇后的公司集合用餐!

哈哈!!常被同一棟大樓的人戲稱我們還在談戀愛哩 !!

晚上在婆婆家吃飽飯就各自負責接送兩位公主去補習

下班時看到水果車時還可以停下來買!

騎車真的很方便喔!

倒是停車是很大的問題~

小小一台50C.C.我都移不動了

遇到旁邊是90或125就只能興歎了

根本*喬*不出一個停車位啊!

所以午餐時間我還是寧願走路去廟口吃飯

也不願意一時腿短懶得走~回來還要煩惱停車位啦! 


 

 

Photobucket



 

開始騎車以後~對名牌包的欲望大大降低了!!

吊在前方的掛勾心疼包包提把會留下摺痕

小小的置物箱又放不下

放在腳踏板怕踩髒

下雨天怕淋濕會發霉

厚~搞得自己像包奴似的!!

最後還是拿出*趴趴走*專用的*LESPORTSAC*防水袋才OK

這個品牌的包強調用降落傘的布料製成

不怕水不怕髒~還可以丟到洗衣機裡!

平常去旅遊我都是帶這家的包

拍照時隨手丟在地上都沒問題

現在就變成我的★機車包★囉!!


 

皇后覺得騎機車真的要很小心!

要注意前方騎士的動態~

有人東張西望拿頭當方向燈的 (搞笑)

常有人不打方向燈就靠邊停車!

也有人不守規則逆向超車~

最近出車禍的公公是被逆向的機車撞到!

遇到轉彎我都不敢忽然減速太多~

怕後方的汽機車撞我的ㄅㄨ~ㄅㄨ屁屁

也不能轉太大灣跑道對向車道

一大堆的ㄇㄟㄇㄟ ㄍㄚ` ㄍㄚ`真的是一下都不能閃神喔!

好幾次我失神想事情~

忽然發現有行人穿越馬路害我下了一大跳哩!

所以啊 ~

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真的是要時刻戰戰兢兢~不能鬆懈喔!

 

Photobucket

 

祝 我ㄟ*就輕鬆*

 

 ***生日快樂!*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