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婆婆家每年尾牙都要*吃春捲和掛包*

問婆婆說有甚麼典故嗎!?答案是~~沒有!就只是老公的阿嬤以前傳下來的"例"

看到滿桌的食材~~只能向婆婆敬禮~婆婆您真是辛苦了!

大媳婦一早就回三步近的娘家先飽餐一頓再說.

小媳婦我呢睡到日上三竿才回來~~~~真是太不孝了呀 !

 

將春捲皮攤開~加入所有的材料!

訣竅是花生粉要先鋪底層.這樣皮才不容易破喔!

最後要塗上甜辣醬..........

捲呀捲~~一個春捲就成功啦

       掛包也是自己DIY喔!我不敢吃肥肉,特別請婆婆幫我另外滷了幾片瘦肉!

  接著~三個小姑都回來囉!

  趁著他們三姊妹在聊天,公公叫我一定要照一張,還要把照片洗給他哩 !!

  兩個外甥女也帶著小寶寶回來囉!

  家裡有小朋友,整個頓時熱鬧了起來!


  ㄚ玟最喜跟小男生玩了!~身分是小阿姨囉~

   聿陞越大越帥了呢~~也變得更會講話了唷!

    

 已經當舅舅的揚揚抱起不安分的聿陞有點吃力了喔~~

  呵!呵!看到小男生尿在塑膠杯裡超有趣的~

  不過小孩真的思想很單純..

   我捉弄他說要當茶喝下去他都不肯~

   我說那拿給倫倫喝~他馬上開心的說好ㄝ!

       清秀的倫倫跟我和芊芊一樣是水瓶座的~~曉芬呀!你要頭痛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倫倫揮揮手說不要啦~~~聿陞還是給他親下企~好可愛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酒足飯飽一番後~~~各家各自打道回府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婆婆一直嚷嚷著腰痠背痛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個人是建議以後不要為了想吃而已就這麼麻煩婆婆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公公.大伯都持反對意見,那我就沒辦法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叫我學!?喔!!NO!!我直接去買基隆廟口的來吃比較快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