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霹靂呀!

芊芊學校做了視力檢查

視力竟然狂降到左眼0.4,右眼0.1

簡直要*青瞑*了嘛~~

趕緊帶她到X祥醫院檢查囉!

這個 *E*我看得很清楚呀!

為什麼芊看不到咧 ?!

哈!因為我戴了隱型眼鏡啦 !


檢查後左眼近視75度.右眼125度

醫生說兩眼差滿多的~幸好沒有斜視 ~

唉~因為婆婆家的電視擺在3角窗的位置 ~整個斜置的

包括金牛和ㄚ玟 ~他們3個都有一樣兩眼度數差的問題啦 !

醫生說要配眼鏡了~同時還要點眼藥水~

我問都要戴眼鏡了.還點眼藥水有用嗎?

醫生用一種面對鄉婦的不屑眼神看著我

講話還從鼻孔出來 ~

你這是什麼觀念?!點藥水和戴眼鏡是兩件不同的事情~

齁~~哇哪哈敖!哇搭企做醫生呀啦!搭是無知嘉麥問ㄚ?

耐著性子請教~那點眼藥水有什麼作用呢?就不會加深嗎?

妳說對啦!點眼藥水可以控制度數啊!不點就會越來越加深啊!

慶幸這題答對 !不然他好像要當我學分的樣子

那這是假性近視嗎?~我囁囁發問.深怕醫生大爺又訓我

右眼已經是真近視了,左眼再點藥水看看~一個月再回來檢查啊!

忍不住又問一個白癡問題~那藥水夠點一個月嗎?.......不要打我啊!

冷笑~那一小瓶可以點 2.3個月了!

喔!好吧!那就先點點看吧~

也不想一下就配眼鏡呢!

反正她現在的座位滿前面的~目前都還看的到啊

就先點一個月看看 ~~攪不好奇蹟出現咧!

請醫院蓋了回條給芊芊拿回學校交差囉!

在車上的置物箱找到一副ㄚ玟以前戴的眼鏡

芊芊開心的試戴帶了起來~

一直告訴她戴眼鏡的壞處她也聽不進去

還自我陶醉認為這樣很漂亮哩!

好吧!唯一值得慶幸的大概就是如果真的要配眼鏡~

至少可以省了鏡框的錢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