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215
 

 

 

今天是初二~回娘家的日子~三位姑姑都會回來做客

 

但是怕婆婆手痛沒法下廚~

 

所以我把回我娘家的日子改成初三囉!

 

呵呵~不用誇獎我太賢慧啊 !

 

不過大概是想讓姑姑們吃到媽媽的味道吧~

 

大部分的菜還是婆婆自己動手哩 !

 

今天是國曆2月15日~是我和芊芊身份證上的生日喔!

 

沒錯!我和芊芊是同一天生日的喔!

 

(有興趣請點閱千禧龍寶寶誕生)

 

婆婆前一天就先滷了一鍋豬腳要幫我慶生

 

今天也算給回娘家的姑姑們加菜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小小地廚房擠了兩個人就滿了~

 

     大家輪流動一下鍋鏟意思意思一下囉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婆婆生了三個女ㄦ~

 

       加上姑丈和一些孫子女都回來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餐桌上是無法容下那麼多人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和阿嫂還有一群小孩

 

        就會認份的把菜夾到客廳去配電視啦!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~做人ㄟ媳婦兜知道理嘛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大家都對婆婆的*手路菜*誇獎到嘖舌

 

     哈哈~看來真的是要婆婆出馬才有這種殊榮囉 ! 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
  吃過晚餐趕到萬里的*亞尼克菓子工房*買生日蛋糕

 

      原本芊芊是說要吃*白木屋*家的

 

        以前都是小姑家的生日才吃的到

 

       不過每次小姑都不是買巧克力口味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她們也不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是從來沒有買過白木屋家啦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問芊芊為什麼要吃這家

 

      她說~因為你們說貴一定最好吃啊 !!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咧~是真的很貴啊!

 

      8吋的就要價1000出頭捏~捨不得花啦 ! 

 

    這個價錢在亞尼克或85度c將將可以買兩個捏  

 

     一番遊說之後終於同意我們買亞尼克家的啦!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買了她最愛的口味*濃情巧克力*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吹蠟燭的模樣真可愛

 

        兩次沒吹熄後還想用手去煽呢!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雖然跟根芊芊生日同一天

 

       不過已習慣只插上她的數字蠟燭

 

     這一天~她只認定是她的生日~她的蛋糕囉!

 

      而我難得可以跟她單獨合照算是幸運了吧! 

 

     要不然有她把拔在的場合她是不肯跟我拍的啦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塊蛋糕請各位格友們享用囉!!

 

不然最近你們一直看我PO生日文~!很膩吧!

 

(後面還會有一篇是慶祝芊芊農曆生日的~)

 

蛋糕的口感很密實~夾層中有濃濃的巧克力奶油香

 

蛋糕上還灑滿了略帶苦味的可可粉~美妙口感唷!

 

大家一起享用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蛋糕和生日大餐都是金牛買單

 

      芊芊跟我要生日禮物~

 

     我說~是我辛辛苦苦生下你ㄟ

 

       是你要買禮物給我才對~

 

       沒聽說生日是母難日嗎?

 

    最後~還是送她一盒草莓~打發她囉!

 

  結果看格子才發現我去年也是這樣應付她的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拍下全家福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願每一年都像此刻這樣幸福   

 

 

 

從微笑家聽到這首歌~好愛喔!

 

希望你們都能聽到~也都從生活中感受到最平凡的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