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沒有特殊節日很少到台北吃飯

所以過年都會選一天到friday's讓女兒享受一下美式大餐

芊芊最愛它的馬芝拉條~

濃濃的起司芝心是她們快樂的泉源

今年初六在玟的ㄙㄞ .ㄋㄞ之下決定改到chili's用餐

本來5:00先過來訂6點半的位置..發現無法訂位要現場待位

這時候沒什麼客人只好改變計劃先吃飯再逛街囉!

哈!幸好有先進來點餐 .快6點的時候門口已經開始在排隊啦!

玟玟之前有和小姑姑來過,算是識途老馬~

她點了雞肉凱撒沙拉.鮮蝦尖管麵

芊芊點了貴死人的菲力牛排...要價920元....心疼~~

老爺點了在friday's時必點的炭考豬肋排

皇后本來還要點一份雞排...卻被服務人員阻止

他瞪大眼說這樣太多啦!

齁~拜託!你是不知道我們的食量嗎?!

不過這正中老爺的下懷...他連忙附議.

事後證明真的不夠飽.但幸好沒再多點...因為會膩..

牛肉切成4份.這樣幾口就200元了吧!         汽泡飲料一杯110.可無限續杯

      不過肉質超讚滴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但第一杯就漲到不行了!

草莓口味的馬格麗特冰砂 超好喝喔~

芊芊把杯緣的一層砂糖沾光了!

薯條多到爆~吃不下打包!

尖管麵只有玟愛吃.我幫忙吃了2.3口...打包!

這一餐連加成花了3,400元找了零錢~好貴!

金牛座哇哇叫~直說不值得!

我們母女3人決定幫老爺出一半錢

大家都覺得不滿意..決定明年還是去friday's比較ok!


飯後到新光三越小逛一下.

目標是用消費券買一個炒菜鍋..

廣場上看到街頭藝人的表演很有趣!

在A9玩了小遊戲

玟玟今天手氣好.連贏兩個抱枕.芊只得到安慰獎

本來要回家了 !

經過A9的春水堂.跟姑姑來過的玟玟大力推薦它的珍奶~

原本不想太寵她們.後來她們決定自費~而且肚子也覺得空虛

就決定今天就HIGH到底吧!

珍奶小杯75元.大杯份量X2.價格也X2

還點了蘿蔔糕和黑糖麻糬,又花了445元!

價格雖然比外面貴了點 ,但是比我想像中還便宜些

也還滿好喝的, 而且有舒適的位置.所以覺的還蠻值得的!

這原來是個HAPPY 的大結局~

卻在我們打包兩杯珍奶後變調了!

兩位公主顧著玩撲克牌,喝不到幾口就請服務人員打包

送回來時小姐說一杯是沒珍珠的

我們一陣錯鍔~明明兩杯都是珍奶.怎會沒珍珠咧!?

小姐堅持本來就沒有..還拿來兩個空玻璃杯倒給我們看

一杯有很多珍珠.一杯只剩3顆

我跟小姐說我很確定我們的珍奶還有8分滿,  

不可能只吸珍珠只剩下奶茶.

妳這杯搞不好是別的客人喝剩的.你們弄錯了

這樣子我們不敢喝啦!

小姐為難的說那我換一杯給你好了~

我堅持兩杯都要換~~我不能確定這一杯是我們原本那一杯

小姐的臉雖然臭還是說好!

哼!心裡肯定罵我是"奧客"~管妳咧!我才不想冒險喝到別人的口水!

玟還提醒我~該不會拿原來那一背去加幾顆珍珠就給我們吧!

齁~看你們這奧店!連小孩都會怕哩!

我還怕她給我吐口水咧!趕忙衝到吧台去盯著~

嗯~還不錯!真的給我們重新做了兩杯呢!

這時~出包的小姐忙完別桌.沒注意我站在後面.

就跟另一個男服務人員說:我真的沒有用錯~

這個"賤男"回答~別管他!歹年冬.搞肖郎啦!

頓時我火冒三丈~不顧大庭廣眾之下

大罵:客人還在你們就敢罵~誰敢保證你們不會在客人杯子裡吐口水!

自己做錯事不敢承認.還敢罵人~罵人肖郎.你們才是肖店啦!

另一個女服務生不斷道歉.一路到出口還在解釋那是新來的服務生啦!

本來想多罵幾句~但是老爺小面神連忙快步走開~才讓我做罷!

氣死人了!把我們的好心情破壞怠盡~

這個事件讓我覺得"王品企業"的精神真的值得這些餐飲業學習~ 

在王品只要客人對任何一道菜有一點質疑.二話不說馬上換!

就算是主餐台塑牛小排也不例外

我在"陶板屋"還看過一個服務生端上水果塔時.

客人說話動作太大不小心揮到.讓水果掉了幾片在盤子裡

服務人員馬上說要重新換一盤.

客人覺得是自己不對連說不用.服務人員還是堅持..這..就是王品精神呀!

也難怪王品的版圖可以不斷擴大!

也讓我想嚐遍它的每種美食~~

忘卻不愉快!

生日就決定去"原燒"啦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