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只有芊要去安親班.

所以呢我和玟就可以大喇喇的睡到12點再起床囉!

只聽見老爺不停叨唸著~我哪ㄟ架歹命!~~

老爺回來後就睡不著.一直看電視看到肚子餓,12點多了才叫我起床做午餐~

因為要實行儉僕計畫.所以前兩天就買了"花蓮扁食"的鮮蝦餛飩...

嘻~皇后沒什麼手藝!只能煮這種只要水滾放下去就可以熟的東西啦!

下午把梳妝臺的部份清理乾淨....呼~~雜物太多!花了不少工夫才能重見天日~

東摸~西摸~才做了一點事就快四點半了!得趕緊出發去載芊囉!

一家人到了婆婆家....

婆婆尷尬的說:要來吃飯怎麼沒講!

老公傻眼的說:有呀~不是說兩天都有煮嗎?!

公公熱情的說 :有啦!有啦!還有煮麻油雞啦!

婆婆又尷尬的說:只有煮一隻雞腿啦!而且飯不夠!不然去買白飯回來炒飯好了! '

大伯打圓場說:去買便當好了!

我臉上3條線.又強裝鎮定的說:沒關係啦!我們去外面吃好了.反正我們是要來接芊芊下課的!

好媳婦~~婆婆只是忘了!必竟她平常都有煮給我們吃.大伯每個周末才回來一次而已 !

壞媳婦~~唉!我們也是有拿家用回來的ㄝ~為什麼我們要淪落到這個地步?!~~而且還有我最愛的麻油雞!

沒辦法只好去成功市場吃"亞偉"的鐵板牛肉和繪飯囉! 

幸好飯後老公買了市場外的烤鴨回家再補一下我的嘴..這才稍稍撫平我哀怨的心靈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