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很不想放這個連續假期ㄝ~~~

因為沒有旅遊的計畫..也因為後面一個星期六要補假,所以小孩的補習時間和我們的生活坐息全都打亂了

所以整個很 "恰鴨"~~~

因為工作不穩定,我們夫妻又在同一個行業.心驚膽跳都來不及了哪有心情去玩呢?

因為沒心情去玩.因為工作不保險.因為要補假.過年又快到了沒什麼時間打掃家裡.只好挪出一兩天來打掃!

因為安親班要幫芊複習考試範圍.1號.2號兩天都要從8:00上課到5點.玟3號早上也要上英文課..

所以放假這四天我們決定來個足不出戶的省錢大作戰....

尤其1號.2號兩天的晚餐就決定接了芊以後就直接在婆婆家解決!~反正大伯在家,婆婆一定有煮飯啦!

基隆31號的跨年在東3東四號碼頭舉辦,這次難得請來浩角翔起和艾麗絲這幾個小有名氣的主持人

特別來賓竟然還請到楊丞琳耶~~真是破天荒!

一腔熱情邀兩個女ㄦ一起去卻得不到共鳴..(老爺是不可能去的~他覺得這是無聊至極的事)老大說在家裡轉遙控器可以看到更多大牌的明星 ,小的說天氣那麼冷才不要咧~~

拜託喔~~妳們以後就不要給我說要和同學一起去跨年齁~~

唉~~只好還是做每年的例行公事.看著電視螢幕倒數囉!

       今年的101好像沒什麼看頭.就是很普通的柱狀煙火罷了~~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高雄夢時代廣場的鯨魚造型舞台滿有海洋風味的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看不出主持人跟101嗆說他們有特別的環狀煙火是長的怎樣!?

        

DAY 1~~~

足不出戶的計畫第一天就破功啦!~~

因玟的MPM老師星期五晚上放假.所以就配合芊的時間一起改到星期四早上啦!

而不甘寂寞的金牛老爺硬是要我跟他一起出門..

出了門後又懶得先回家一趟.因為12:00還要再出門一次先載ㄚ玟回家

他寧願花錢請我去有包箱的熊寶寶網咖看雜誌.而他老爺可以玩電腦~~       

於是我們買了肯德基的燻雞燒餅去網咖配免費的熱咖啡  ( 素顏希望沒嚇到人囉!)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 

 每次開機看到這一段標語我都很生氣.....

 幸好老公不喜歡玩線上遊戲.而我們生的是女兒.還滿不會沉迷.最常玩的只有楓之谷

而且只有每個星期六可以玩1~2個小時.還要看表現哩!

不然就真的要"台幣砸下去"了

     

中午接了玟之後去遠東對面吃乾麵.還遇到她的小學同學一家人.聊了一些國中生活的種種

約好下次再去他們家聊久一些~~~~

遠東戲院上映的二輪片沒有我們喜歡看的....所以我們又帶玟去了熊寶寶

呵~呵~讓她賺到了呢~~

接了芊以後在婆家享用了沒有牛肉的火鍋大餐..老公超嘔的....我倒還好..誰教公婆和大伯不吃牛肉呢!?

~~~入境隨俗囉!!

啊~~~今天混了一天都沒打掃到什麼!只有草草叫女兒把書桌清空.紙類回收好.我整理出一些不要的舊衣物.丟到回收箱....就這麼矇混過去了!!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