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*情人節*家裡的金牛沒有任何表示

 

我都明示了他還說:你也沒幫當我過父親節

 

回他:你又不是我爸~幫你過什麼節 ??

 

被嗆:那我們也不是情人過什麼情人節!

 

厚~也罷!!看破紅塵~帶著芊芊淚奔往台北找補習的玟玟去啦 !

 

 

 


 

 

目的地其實是要到國父紀念館裡的bigtom冰淇淋消費

 

先趁機到這附近吃美食~

 

打的如意算盤是光復南路巷弄裡隨便也有美食餐廳

 

不過先抵達捷運站出口的玟玟打來電話

 

開心的說她誤打誤撞看到PizzaHut吃到飽的餐廳啦 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兩個女兒肖想來吃到飽的披薩店已經好久啦

 

每次載公婆來行天宮拜拜都會經過~金牛沒興趣都否決~

 

我都安撫她們:下次我帶妳們來.

 

哈哈~沒想到說了好多年的*下次*也終於有實現的一天啊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抵達餐廳的玟玟先排了號碼~哇塞~還要等40分鐘捏

 

就等待吧 ~不然在情人節的日子~別家餐廳應該也是要等吧!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趁著等待的時間先入內拍拍~

 

 不然限兩小時用餐....光拍照就要浪費我半小時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目測現場應該有200個座位左右吧 ~

 

可惜沒排到靠窗的座位~

 

呵呵~不知為啥~我很愛坐靠窗的位置咧

 

 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披薩枱一次有8種口味的披薩~還會不斷更換新口味

 

出爐率算是很快呦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熟食區有三種熱食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蝦醬四季豆>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泰式炒河粉>


 

 


 

 

各種口味披薩
 



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黃金椰薯派我不喜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沙拉吧>

 

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*摩摩喳喳*才知道原來是*泰國週*啊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些食物我家小孩都不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幸飲料還能讓她們喝到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湯品區>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披薩最喜歡加這種辣椒粉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盤還滿乾淨的~服務生收盤子很挺勤快的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了30分鐘就有位置了~比預期的快.就覺得心情很愉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玟玟第一盤拿了最愛的黑胡椒牛排口味和海鮮披薩外加一塊烤雞

 

沒有炸雞讓小妮子有些不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芊芊則是海鮮和夏威夷披薩外加一杯芒果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汁...味道很淡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從塑化劑風波之後,我對濃縮果汁都敬謝不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沒有塑化劑~也覺得是食物香精油滴出來的口味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皇后我呢~先小試一下沙拉吧的食物~說真的...普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披薩每種口味都試了一輪~有些和女兒SHARE

 

平常單點PIZZA~一定是海鮮口味

 

沒辦法~挑食三人組很難接受新口味

 

什麼龍蝦舞沙拉的絕妙滋味我很難享受到啦 !

 

今天總共吃到10幾種口味吧 ~超級讚的!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玉米濃湯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蔬菜濃湯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芋頭紫米甜湯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*白霧*的西瓜~汁多但不甜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飯後來杯咖啡已經變成在餐廳吃飯的習慣了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收餐盤時~服務生會從圍兜拿出餐巾紙墊在桌上~

 

再把可重複使用的刀叉等置於上面~

 

雖是小動作,但感覺還滿貼心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鄰座可愛的小男孩 ~

 

把拔應該是去停車還沒到

 

馬麻牽著他又抱著看來不到一歲的底迪~忙翻了

 

一下要拿披薩~叮囑小男孩不能亂跑要乖乖坐好

 

一下小底迪從兒童椅整個爬上餐桌

 

一下又拿著餐具敲敲打打

 

呵呵~馬麻根本不能好好吃飯嘛!

 

偷看他們的一舉一動讓玟玟和芊芊覺得很有趣

 

我翻翻白眼告訴她們~吼!你們小時候...老木我也是這樣熬過來的啦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人319+10%~說貴倒也不是很貴

 

一千塊要外帶必勝客披薩也只能買2個吧。

 

不過我們平常都吃*拿坡里*可以買到4個

 

話說回來~偶而買個必勝客回家吃

 

就算已經出爐半小時再吃都還覺得很美味

 

今天怎覺得味道沒有驚豔呢?還現場現烤現出爐的耶

 

非常小心眼的我猜~該不會是使用的麵粉等級不同...食材有別吧 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ny way~我們母女三人自己慶祝情人節,還是吃得很開心啦

 

飯後甜點~前進Bigtom吃冰淇淋去囉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