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1.28

 

 

與好朋友微笑有約~

 

看到奇摩精選介紹三芝這家隱身於山林中的*超大牛排*

 

雖然沒有好看的裝潢~但是肉品質地一流.價位也很平易喔!

 

上網查了一下資訊就決定來此嚐鮮囉!

 

番婆林觀光花園

 

 

 

 

一定要找到這個*北七*路的路口~往上走就對啦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呵呵~在等微笑時還要金牛幫我拍個照~試新機囉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條路很美~在三月櫻花盛開時還能賞櫻唷!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車約五分鐘看到*番婆林*的招牌要左轉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小險降坡~開始有鄉村的味道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

 望眼看去一整片山林~心胸開闊了起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斑駁的牆面寫著*阿富醬菜*~到囉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起來就是一般的房舍~幸好在網路上做足功課~確定是這兒唷!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本是舊紅磚瓦房~最近才剛改建喔!

 

說來我還滿期待坐在露天的農舍外大口吃牛排的fu呢


 

 

 

 

 

果然沒啥裝潢~不過新建的屋子看來乾淨明亮也能接受啦 !

 

(酷酷的*綸輪*超自動~馬上就定位讓阿姨拍照~謝謝你囉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富農場是番婆林的其中一個據點~是由兄弟檔中的弟弟經營

 

陳列在架上一瓶瓶由手工、日曬和時間醞釀而成的醬菜是這裡的老媽媽原本的主業

 

後來因為兄弟經營肉品生意~因緣際會下在自家門口賣起牛排

 

因成本壓低~肉質又很好~漸漸口耳相傳拓展成現在的盛況

 

最近我在一家遊纜車的廣告宣傳單上也看到專程載客來這享用牛排ㄟ~超夯的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簡單的主廚推薦~呵呵~會推薦的當然屬價位偏高的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透明的廚房窗口可以看到廚師的俐落動作~自家人充當跑堂忙得很哪!

 

 

 

 

 

平價的收費~餐具自助式免不了的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*微笑老爸*熱心的服務大家~盛起無限供應的玉米濃湯啦




 

 

 

 

可愛的*晴晴*負責排放餐具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闆送上menu~雖說平價,但位標明金額~還是得問清楚啦 !

 

平價100元的牛排有沙朗牛排.松板豬排.美腿雞排.鯛魚排

 

其他還有一些等級較高的牛排500元到800元不等~問清楚再點喔!

 

老闆很有耐性的告訴我們每種價錢~

 

不過還是建議直接標價才不會有爭議啦!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一客100元的松板豬排比*我家牛排*便宜ㄟ

 

看小朋友吃得那麼開心就知道很好吃喔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有拍出微笑家的母女臉吧 ~兩個人真的越來越像耶!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肋眼牛排要價五百元~還是比高級西餐廳便宜很多

 

那肉質也真的是鮮嫩多汁啊 !

 

店家貼心的附上三種醬料~蘑菇.黑胡椒和胡椒鹽~每種都有不同的味覺享受喔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滋滋作響的超大35盎司牛排上場~香味四溢啊 !

 

 

 

 

 

圓盤目測約有30公分直徑~牛排還滿過盤子~夠大吧!

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約8盎司的肋眼一比較~小巫見大巫啊 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~比我的頭還要大ㄟ~跟金牛兩人分享這一客還真是一大挑戰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過*邊界x站*的超大牛排~32盎司一客1,180~

 

比起來我和金牛都認為這裡的更好吃喔!

 

而且份量更大更便宜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微笑兩夫妻也是分享一客~ㄎㄎ~最後還比賽了起來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兩家都投降~實在太撐..都打包回家囉!

 

結論是這根本就是可以一家子共享的份量嘛!

 

帶回家的牛排烤過還是很好吃~本來說要留給補習沒跟到的玟玟吃

 

結果我和芊芊又跟著搶成一團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帳後老闆娘送給小朋友可愛的牛角造型髮箍~會發亮的喔!

 

呵呵~只有可愛的*晴晴*願意配合拍照~好嬌俏的小小模特兒~今天鏡頭都要對準你啦!

 

飯後往*番婆林農場*出發~就在1分鐘的路程外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.s. ~唉~我家老公說人家微笑簡單一篇友趣有趣 就po文成功~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問我是要拖幾篇拖到啥時啊 ??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辦法!本人每天都想*只要躺一下下就好*~結果都躺到天亮去啦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今天8度的氣溫冷到不想睡~ (呵呵~異於常人)~好不容易擠出這一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他就待續囉~回應也暫時讓我欠吧!~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*皇后* 的頭像
*皇后*

皇后水瓶★三分甜美味人生

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