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8.09.17   星期四

 

金牛的愛車終於*洗澡*洗好囉!

整個給他煥然一新了ㄝ~

總共花了20,800元的摳摳捏~~

因為是金牛小學同學開的修車廠所以有稍微打個折

不過還是很貴啦~~

看起來並沒有閃閃發亮 ~ 說是要等烤漆乾一點再上蠟比較好

哈哈~這下子就可以結束一個星期以來的小綿羊奔波記囉!


 

 

吼吼~ 好神奇喔!原來的蛀洞都補起來了呢!


 

 

 

平常每個月的薪資都有固定的支出~

給公婆的家用.我們家的基本生活開銷.兩個女兒的補習費.

還有假日的伙食費.再扣除保險費等等雜七雜八的費用

算一算差不多是夠用而已~要談上存款其實是微乎其微

尤其是本皇后算是貧民皇后 ~根本就是月光族啦!

暑假才剛繳了兩個月芊芊的暑期安親費

緊接著開學又要繳這一學年的安親費用

再加上玟玟的補習費~~這個月還真是要透支了呢 !


 

 

呵呵~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是我們家殺豬的時候到了!

這隻可愛的小豬已經存了一年囉~

也虧得我們家老爺有這種儲蓄的美德

而且存的還不是10元~一定要是50元喔!

有時候他還會刻意把身上的零錢跟朋友換成50元的銅板回家存

真的是勤儉持家的金牛座啦!


 

 

可憐的小豬被我拿剪刀剖開了~


 

 

把銅板倒出來開始數囉 !

要10個一數疊成一疊喔!

這樣很像在打麻將吧!


 

 

玟玟和芊芊很認真的在做這個工作~事成之後她們各可以領到一枚50元銅板~


 

 

這樣一小包就價值一萬元囉!

要先這樣分好~ 我們才知道有多少錢 ~

銀行也比較好計算喔!

不過這樣只夠付車子的整修費+芊芊的安親費

玟玟的補習費就得再吐一點錢出來囉!!

 

 

又要從頭開始存了喔~~

到了明年又會養的白白胖胖~等著被宰啦!

哈哈~ 幸好金牛老爺有這種養豬的興趣~

不然我們家就等著每天喝西北風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又開始恢復雙劍合璧囉!

就是不用(也不能)再一個人騎著小 ㄅㄨ~ㄅㄨ 到處吃早餐囉!

繼之前到周家豆漿店外帶蔥油餅後 ~這天和金牛兩個人選擇在店裡享用喔!


 

 

樓下就有位置坐了~我還特意溜到樓上拍拍喔!

 

 

一大把的青蔥看起來好鮮豔動人喔!

 

 

煮麵和餛飩湯的廚房~


 

 

一疊已經先放好配料的湯碗~


 

 

我點了餛飩湯~


 

 

還有一碗上次提到只加酸菜就很好吃的乾麵 ~

 

再加一個嫩蛋~

 

 

老爺只點了一杯豆漿和2個蔥油餅 ~~

看到我吃這樣還很不可置信覺得太多了~

哈哈~ 我的肚皮能伸能縮你不知道嗎?

我愛吃的東西可以吃很多ㄝ~

不過跟老爺吃飯要注意~ 點的東西一定要吃完不然他會生氣啦! 

最後還是幫我吃掉了幾個餛飩~ 呵呵~ 早上吃這樣真的有點飽ㄝ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