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皇后和金牛還有玟玟去剪頭髮啦!

因為芊芊不願意剪短,難搞的中分頭也不知怎麼變化

所以就暫且不去變動囉~     

吃了午餐後時間還很早 

而且皇后晚上還有約會,回家後再出門太麻煩了    

就決定全家去*熊寶寶*網咖看雜誌打發時間    

在包廂裡忍不住自拍了起來      

新髮型嘛!越看越滿意.....呵呵^^ "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可愛的金牛也忍不住靠過來哩 !

嘿嘿~我可是有警告過你會po上部落格的唷~

玟和芊就不搭理我了~

難得她們可以自由的上網玩*楓之谷*和*爆爆王*哪!
 

  接到阿雲仔打來的電話

  她和老公去高雄旅遊回來了

  在清水休息站買了*小林煎餅*回來給玟和芊吃

  趕忙衝到她們店裡取貨囉 !

  她們姊妹直誇皇后的髮型好看

  我找她們來張合照~竟然說我心機重~才不跟化妝的我照咧!

  哈!哈!被發現了 ~那就跟我的ㄚ玟來一張好啦 !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以為我會就這麼算了? !

         找到這張2005年的合照也可以啦 ! 

         認識*小麥屋*這群姊妹有16年了

         已經從老主顧變成互相關心的好朋友囉!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希望這波不景氣趕快過去

         不然~我就沒有摳摳跟妳們*交關*了啦 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