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320 (星期六)

 

 

 

期待已久的格聚終於在~

 

 

發起人Alvin媽咪不厭其煩的聯絡之下成形

 

 

派任務給在台北上班的兇猛媽咪細心挑選聚會餐廳

 

 

貼心的兇猛還不忘來電確認沒跟皇后之前吃過的餐廳重複才放心

 

 

真的是貼心的可人兒啊

 

 

而兩位皇后~Betty和水瓶就是坐享其成的閒人啦!

 

 

在這一天....相識滿週年的四位格友開心相見歡囉!

 

 

地點選在『京站廣場』二樓 Turando 杜蘭朵

 

 

電話: 02-2552-5277

 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 (京站2樓)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廳的佈置非常典雅宜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昏黃的色調有一種讓人卸下心防的溫馨感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迷你的噴泉設計~幻想身處異國的的鴿子廣場

 


 


 

 

 

牆上的擺飾充滿藝術感~就連一旁的碗盤亦跟著人文了起來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落地的冰滴咖啡器~彷彿藝術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鄭重介紹今天聚餐的成員

 

 

右起~~

 

 

生了一個小帥哥Alvin的Alvin媽咪~

 

 

看本人才瞭解原來兒子的無辜電眼就是像妳啦 !!

 

 

再來是多才多藝~手作一流的Betty皇后

 

 

可愛.俏皮.超會擺pose的女兒~蜻蜓公主~

 

 

以及坐在皇后旁邊~也是生了兩個千金

 

 

以吃喝玩樂為職志~逷逃很兇~單車騎很猛的兇猛媽咪

 

 

四個人一見如故~打開話匣子.嘴巴停不了

 

 

聊到忘我才發現還沒有點餐~而一旁的服務生早已蓄勢待發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是先來點餐吧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開Menu~手工咖啡要價120以上,雖然不是頂貴

 

 

但喝慣85度C招牌咖啡~只需40元就很滿足了!

 

 

葡萄酒和雞尾酒也不是選項~就.跳過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餐時間還是點套餐最划算

 

不過琳瑯滿目的餐點還分A/B餐,讓人一時拿不定主意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呵呵~店家知道你的猶豫~他會告訴妳......

 

 

別怕!(這兩字是我加的)

 

 

是這樣的~~

 

 

請先挑選主菜搭配成您想要的套餐

 

 

A套餐 當日主廚湯品.主廚沙拉 (二選一) 餐後附飲料

 

 

B套餐 開胃菜及湯品請由下列各選一品,餐後附甜點.飲料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胃菜和湯品單點的價格都不便宜啊 !

 

 

一陣研究後~愛嚐鮮的皇后(也可說是大胃王啦)選了B套餐

 

 

這樣算來很划算喔!!

 

 

BETTY皇后也點了B套餐!

 

 

而食量不大的ALVIN媽咪和

 

 

晚上還有一攤*燒烤*在呼喚她的兇猛媽咪則點了A套餐囉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麥小餐包~

 

 

咦?!看照片才發覺店家貼心的多給了一個

 

 

一定是看到可愛的蜻蜓公主~自動奉上的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搭配麵包沾取的橄欖油醋醬~

 

 

大家一致認為沒有味道~只沾到*油*

 

 

麵包還是單吃就可以啦 !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B餐開胃菜~(菜名好長

 

 

北海道干貝鮮切片佐醃帝王菇與魚子

 

 

這道菜真的是好吃啊 ~ 很奇巧的一道開胃菜

 

 

最底層還鋪了涼拌的豆芽菜~大拇指忍不住豎起來喔!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Betty的B餐開胃菜~

 

 

燉煮野菜/風乾火腿/新鮮乳酪

 


 

 

 

 


A餐的主廚濃湯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漁夫海鮮湯~鮮味超濃郁

 

 

除了用料實在之外~

 

 

湯頭喝起來像是將海鮮磨碎了加在裡面似的~

 

 

每一口都在舌尖意猶未盡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兇猛和Alvin媽咪有默契的點了~海鮮細扁麵

 

 

我愛吃的義大利麵就屬這種細麵條

 

 

什麼筆管麵.通心麵的我都不愛~

 

 

不過那倒是我家玟玟的最愛喔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我選擇了麵條更細的~風乾蕃茄墨魚鮮蝦髮絲麵

 

 

說來有趣~圖片上有另一道墨魚麵~圖片麵條黑壓壓的

 

 

害我以為我的也是這樣~

 

 

怕吃完以後牙齒一團黑~~點完餐連忙召集大夥ㄦ先拍合照~

 

 

哈哈~沒辦法 ~人家想美美的上鏡頭嘛!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份量很足夠~蝦子很大尾..墨魚也很新鮮

 

 

重點是麵條吸附了海鮮湯汁和特製的醬料~

 

 

讓我一口.一口停不下來喔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Betty點的田園時蔬燉飯~最後才上桌

 

 

一上來令人傻眼~這個份量真是餵小鳥都不夠啊 !

 

 

跟服務生反應~經解釋原來這是高貴的*義大利米*

 

 

切~寧可要我們台灣的三好米啦!!

 

 

我和兇猛忍不住~跟服務生建議份量太少,

 

 

應該在點餐時跟客人提醒~再讓客人自行判斷是否值得 

 

 

結果服務生說會再跟廚房反應囉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甜點~綿密的清乳酪蛋糕~好吃!但盤子也太大了吧 !


 


 

 

 

 

熱咖啡還算香醇~不過應該不會跟單點的手工咖啡同等級啦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  可愛又聰明的蜻蜓公主也是水瓶座喔 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她說話嘰哩呱啦 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跟我家水瓶芊芊小時候一個樣子啦  

 

 

      原以為她跟我們很熟稔~是因為幾位阿姨有孩子緣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Betty說她跟誰都這樣啦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果真是博愛的水瓶座啊 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己會找場景~會自動擺pose的公主真是讓我大開眼界

 

 

幫她拍照時~還會因為椅子顏色不同~指導著~這裡也要拍一張

 

 

難怪Betty會三不五十帶她出遊外拍~

 

 

衣服還得像拍藝術照似的換個不停咧!

 

 

如果我兩個女兒都那麼配合我就好囉~

 

 

格友們也不需一直在我格子裡看我自戀的獨照哩 !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也是公主說要拍的 ~

 

 

我趁機拍了一張餐廳的全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12點入座直到4點多,話題源源不絕~

 

 

還是服務生假借提醒5點半已有人訂位之名

 

 

實則客氣的請人買單離席~~我們才依依不捨的....

 

 

又多坐了10分鐘

 

 

可不是嘛~鄰坐的客人已經用完正餐 ~

 

 

又輪了一對情侶享受完下午茶買單走人了

 

 

我們這四個聒噪的歐巴桑哪還能賴著不走啊 !

 

 

又是嫌人家燉飯少,又大聲喧嘩,又厚臉皮到處走動拍照

 

 

哈哈~我們這樣是不是就叫*奧客*啊 ! 

 

 

老爺打電話問說搭火車了沒??他可是在家等我的晚餐咧!

 

 

一聽說我們還沒散會~直狐疑...有那麼多話可以聊嗎 !?

 

 

沒錯~就是有那麼多話可以聊啊 !!

 

 

美好的時光~歡欣的格聚

 

 

期待~下一次的相見歡喔!

 

 

 

 

分享~

 

兇猛媽咪~格聚。京站杜蘭朵

 

Alvin媽咪~難分難捨的格聚

 

betty皇后~歡聚.京站杜蘭朵

 

皇后逛過的~京站時尚廣場~最愛饗樂大道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