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119


 

約好在巨蛋站見面~

一出捷運站~兩位好朋友..

小矮人小子的娘早已等候多時囉!

很熱情的開車帶著我逛逛高雄市區

看到哪家好吃的.格友介紹過的~便熱情介紹

手順著指去便罷~連頭都彷彿要伸到窗外去確認似的~

開車大喇喇的妳~著實讓我大開眼界啊!

有一種氣勢~馬路是妳家開的~~

路過小矮人弟妹開的早餐店~下車打個招呼

除了餐台像早餐吧之外~店內看來倒像是咖啡屋

弟妹很熱情的招待我和小子的娘冰咖啡

很好喝的~特別以鮮奶取代奶精球的冰咖啡

高雄人的熱情在此 蔓延

 

 

 


 

一路細細品味高雄的風情後

來到的是-漢神百貨



 

 

 

應觀眾要求來個回眸一笑~太假了

才照完馬上被制止~百貨公司禁拍照呢!

高雄真是地大物博~

換成在台北..中間還能擠下3個專櫃吧~

 

 


 

沒打算逛百貨公司

往扶梯走去~前往 漢來大飯店

 

 

 

 

旋轉門氣派壯麗~置中的古董很藝術

 

 

LOBBY~金碧輝煌~三人忍不住在此合影

 

 

大廳酒廊的水鑽帷幕~很閃

 

 

看起來造價不凡的櫃台~小坐一下充當貴客

 

經過糕餅小舖~ 精緻的裝潢,不細看還以為是珠寶店呢


 

 


 有愛馬仕的高級珠寶盒



 

 

裝的原來是牛軋糖~

嘿~包裝真是門學問啊!

看我拿在手上把玩

小子的娘貼心的趁我不注意~打包

 

 

 

 

還有我家挑食3人組愛吃的~香蒜麵包

皇后愛的乳酪墨魚~一併入袋

 

 

 

 

搭乘復古又不失華麗的電梯~


 

 

直奔~11樓...漢來國際商務俱樂部

原是會員制的俱樂部~現在開放一般民眾消費



 

 

來到的是~池畔餐廳



 

 


小矮人帶路~



 

餐廳一隅~昏黃的燈飾營造出優質的氛圍

 

 

池畔餐廳~顧名思義即是在游泳池畔



 

 

 

問服務人員~帶了比基尼~可否下去游泳

答案是~NO !

除非是在此住宿的客人或是會員

不過高級會員在此游泳給用餐的客人觀賞不覺得彆扭嗎?!

 

 

 

想在這裡享用附餐~不過太陽很毒~算了 !

 

 

兩人在這裡耍寶~做做樣子~假裝是在峇里島的沙灘吧!

 

 

 

 

很幸運的坐在窗邊的位置

 

 

 

餐前麵包很好吃~聽說可再續~

有很多人客人續了以後~正餐吃不下~還得打包咧!

 

 

池畔例湯~玉米濃湯


 

 

義大利蔬菜湯


 

 

田園生菜沙拉


 

 

凱撒沙拉


 

 

不吃牛的小矮人點了~青醬松阪豬義大利麵

食量真的不大的她還分給我和小子的娘一大份

那微燻過的松阪肉還真是好吃~

義大利麵的奶油部份也不會膩口喔!

 

 

 

小子的娘和我都點了菲力牛排佐紅酒醬

沒有搶走主食風采的配菜~乍看有些薄弱

但吃下第一口的瞬間~ 直呼 ~鮮嫩啊!



 

 

看吧!7分熟的肉質~那切面多讓人垂涎欲滴啊!

這種肉質在基隆看是要7~800元跑不掉呢!

陶板屋和西堤更是吃不到這種等級的啦!

 

 

 

 

冰咖啡~雖然像小矮人說的~

太平凡的杯子像在喝青草茶

不過炭燒的口味還滿香醇囉!

尤其餐廳很貼心的將吸管入口部份的包裝紙保留讓客人自己取下

很衛生的觀念~不愧是五星級飯店呢!

不過~為什麼不整個給客人動手就好咧?!

(喝到這裡~跟小子的娘發現..

這是我們兩個今天的第3杯咖啡了ㄝ~)

 

 

 

甜點是精緻美味的蛋糕~

像是在糕餅小舖有看到的口味


 

 

難得看到用的是新鮮的櫻桃~一般那種漬過的我不愛吃

以為是尋常的海綿蛋糕~咬下才知是加了清乳酪的口味

仔細一看~上頭還有金箔呢!


 

 

 

從小矮人那裡偷來的照片

從她的角度照過去可以清楚看到我們的位置面對池畔的FU

最重要的是~沒拍過這個角度的自己~這張...我愛!!

 

 

 

 

這一餐吃得很澎派也很愉快~

三個女人吱吱喳喳有聊不完的話題

怎麼能就這樣結束難得的聚會

下一站~尋找海洋天堂~往柴山出發囉!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