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0.11  星期日

 

今天是芊芊安親班幫忙複習月考範圍的第二天

昨天趁兩個電燈泡都不在去了大武崙砲台一遊 (p.s.相片太多還沒整理先跳過)

今天原本要再從另一條登山路線探險~無奈雨勢漸大改變行程囉!

兩人去基隆廟口買了炭烤三明治要來企熊寶寶看雜誌.上網咖混時間等芊芊下課囉!

哈哈~ 不能給玟和芊知道~不然她們會哇哇叫~吵著下次要補償她們啦!

包廂裡有兩台電腦~ 一人一台不用吵

金牛超愛看Kuso影片~尤其最近正夯的搜咧-搜咧.niki-niki~每次都看到哈哈大笑

當然他也會去參觀我的眾的格友們囉!

我則是先上網去各格友家巡視一番~然後就開始看我的雜誌囉 !

呵呵~ 一本花錢租要花30元~40元,我2個小時要看5本以上才會划的來啦!

 


 

 

今天就先介紹這家位於基隆廟口的炭烤三明治吧!

這家是白天營業的~差不多到中午過就休息了

8月雲媽來基隆旅遊時想吃的那家是位於三兄弟豆花前的攤位

要晚上才有開始營業~不過他已經休息很久了 ~ 也不知道為什麼咧 !

下次雲媽你來基隆的時候我門再來吃這家啦!

其實兩家我吃起來覺得差不多ㄝ!

 

 

 


 

 

一旁的阿姨熟練的煎火腿蛋~再交給前面的年輕老闆娘

老闆娘也是快手一個~一面要在炭火上烤豬排.一面要抹奶油夾麵包

手腳可俐落的很捏~

熱可可是以炭火加熱的~ 喝起來好相好濃

只是我現在不敢喝那麼甜的所以已經好久沒喝到了!


 

 

有時候會買一杯85度c的咖啡來搭配~

濃濃的咖啡配上炭香三明治~超搭!

 

 

         這是招牌火腿蛋三明治~還會加上番茄和醃過的小黃瓜~ 再塗一層奶油.一層花生醬

 

 

太多的奶油我覺得膩~一方面也怕胖~

所以我吃的都不加奶油喔!

不過後來我發現不加奶油~老闆娘又在另一吐司上抹了一層花生醬

這樣~好像熱量也不少吼?!


 

 

 

有時吃吃看豬排三明治~也很好吃ㄛ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買給公婆的早餐會買婆婆愛吃的香腸麵包(上圖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金牛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選擇~ 豬排麵包(下圖)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的豬排麵包一樣不加奶油~~

          炭火烤過的麵包跟seven-eleven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薄薄的豬排烤到香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有番茄和小黃瓜均衡營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餐這吃起來健康滿滿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現在一個炭烤三明治漲到45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豬排麵包也要40元~ 實在所費不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能偶而吃吃解饞囉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