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每天早上送兩位公主去上課後~

我和金牛就可以享受悠閒的早餐

自從放暑假後~多了一個電燈泡就沒那自在逍遙啦!

現在都睡到七晚八晚~到公司都快遲到了

只能買到公司吃囉!!

這天金牛老爺想吃燒餅油條

玟玟竟然說沒看過是什麼東東

厚!沒吃過燒餅也看過燒餅走路吧~~冷~~~~~~

分期兩台機車~金牛載著玟玟約定在燒餅店集合

皇后騎著騎著~像犯了痴呆症就給他騎到公司去了

一會兒玟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~

我才想到要去吃早餐ㄝ.....

結果玟玟空著手來公司找我

老爺生氣不想吃~也不幫我們買

因為他等了五分鐘不見我~以為我半路摔車又回頭去找

沒想到我只是忘記了.......

唉~少了金主買單.

我們母女倆只好去買白饅頭來啃囉!!

這家包子饅頭店很出名

常見外省杯杯提了好大一袋咧!

打電話來訂的人也大都是買20個30個的喔!


 

小小地店面在火車站旁的孝三路巷子裡~

 

剛烤好的饅頭正要起鍋~白白嫩嫩的好可愛喔!

 

背面煎得焦焦的~很像鍋貼吧!沒錯!她的名字叫鍋貼饅頭喔!

 

我對那種圓圓的饅頭沒什麼興趣~唯獨喜愛這鍋貼饅頭

先把烤得酥酥硬硬的鍋貼部份吃掉~在吃扎實的白饅頭部份~

一邊吃一邊傳簡訊給金牛~

我沒跌倒啦!只是趕著要來公司佔停車位所以忘了去集合啦!

雖然只是小小一個饅頭~這時也成了*甜在心*饅頭囉!
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早餐還是去買燒餅油條了!

要讓沒見識的玟玟見識一下囉!
 


 

趁機讓玟玟看看燒餅和油條的作法~

這家孝三路上的*魯平豆漿*是數十年的老店了

每天都是師傅手工現做的~


 

每個人都各司其職~燒餅油條有專人負責組合喔

 

傳統守舊的老爺當然點傳統的燒餅油條囉!

 

喜歡嘗試不同口味的皇后要吃燒餅夾蔥蛋~

至於玟玟燒餅的第一次嚐鮮跟我選擇了一樣的口味啦!

這下認識燒餅油條了吧!!


 

 

 

每天午餐也要傷腦筋~平常自己一個人愛吃啥就吃啥

現在多了一個挑嘴的玟玟~唉~ 很難*橋*..

決定去吃位於愛一路橋下的*汕頭沙茶粿仔*


 

舊舊的一家店~不過東西很好吃喔!

 

滿滿的小菜~沒有一樣玟玟愛吃的~

干絲是她唯一可以接受的~不過一份她又吃不完~就放棄了

 

最後只點了一份皇后愛吃的*粉肝*

 

共喝一碗*嘴邊肉*湯

 

玟玟點了一碗*醬油豬腸粿仔*

 

皇后點的招牌*汕頭沙茶粿仔*

玟玟吃完她的~試吃一口我的沙茶口味~結果愛上!

又再續一碗~就這樣一個中午花了190捏!



 

 

 

有時候工作忙沒時間出去吃~

也會差遣兩個小蘿蔔頭~玟和同事的女兒*羚*幫忙跑腿買便當

老木我省吃檢用只吃周師傅49元的燒肉便當

 

她大小姐就自顧點她愛吃的烤牛肉便當~65元


 

羚羚帶來筆電~兩人逍遙的看起了*痞子英雄*啦

 

雲媽之前大力推薦過這部公視拍的優質大戲 痞子英雄

現在我偶而跟著玟玟看看啦!

我喜歡有點帥氣有點壞的男人~像英雄這樣太正直的人沒挑戰性~我比較愛痞子囉!


 

 

我總覺得玟玟好像來渡假的喔!

有一天下午小麥屋好友阿雲仔送來鮮奶珍珠飲料~

她可開心到不行咧!!

跟羚羚兩個人還玩起*大老二*!

只要再熬幾天學校暑輔就要開始~

你們兩個享福的日子也沒剩幾天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