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原本因為縈縈在肯德基打工~

為了對她情義相挺~薯條雞塊都在肯德基買單

沒想到這傢伙自己倒先倒戈~~去麥當勞買了無敵大麥克

還帶回一個挺精緻的炫彩杯

這下子我就不客氣啦~

隔天午餐就決定為了杯子吃漢堡餐囉!!

 

 

 

 

上個禮拜選擇外帶回公司~

窗口大大的扛棒是帥氣迷人的*阮經天*~芊芊暱稱他*天天*

我一直想到報紙揶揄他 ~*軟今天.硬明天*~~


 

外帶人數還不少~幸好速度滿快!

 

服務生的手腳很俐落~三兩下打包完畢!

 

一份140元的無敵大麥克餐~

包括一份薯條. 一個雙層牛肉大漢堡.一杯升級的超大杯飲料~我點了日式冰綠茶 

 

把綠茶倒進炫彩杯裡~ 切實感受一下他的魅力

這個禮拜推出的是薰衣紫的顏色

 

這麼大的漢堡根本無法一口咬下~人家可是櫻桃小口捏

 

只好上下拆成兩半吃囉!


 

 


 

這個禮拜又帶玟玟來吃無敵大麥克餐~為了這個禮拜推出萊姆黃的炫彩杯~

今天有伴就決定內用啦~

放暑假的關係~整個麥當勞從點餐的一樓到用餐的2.3.4樓擠的滿滿滿  


 

從二樓落地窗看去是基隆的重要交通地段

平常上下班時間交通打結的路口~

中午時間車流量明顯變少了!

右邊是各路線公車必經的循環站~吃飽飯玟玟就得自個ㄦ撘車去補習嚕!

 

 怕不夠吃又多點了一個兒童餐~ 

 

 玟玟說拆開不好吃~一定要整個大口咬下才過癮 ~

 

這是她第一次嘗試漢堡~

之前只吃過我自製的~只加火腿和起司

所以不要加醬料也不加酸黃瓜她才敢吃

 

又一個炫彩杯到手啦!!

 

每次丟垃圾都分不清楚那樣可以回收~現在有圖可看就簡單多了

 

只收集兩個炫彩杯就得止步啦!!



 

今天報紙登出麥當勞的油品檢驗出含重金屬*砷*

超出國家安全標準值9倍到11倍

無機砷即為砒霜~是一級人類致癌物

天啊!我跟我家玟玟為了拿炫彩杯吃進了致癌物ㄝ

看來只好多吃點葡萄王靈 芝解毒囉!

以後這種垃圾食物還是少吃為妙啊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