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98.06.18  星期四 (午休)

 

今天是格友相見歡的日子!

感謝你們配合皇后的午休時間 ~

特別趕來赴會喔!

認識格友Gail緣起一張奇摩精選~

標題好像是慈雲寺吧~基隆著名的廟宇

照片是廟前的龍頭浮雕~好生動立體

點閱文章後發現gail 文筆精湛~字裡行間透漏著文藝氣息

從gail的格子裡認識了燕子~

喜愛單車行和爬山的她和老ㄟ的肉麻情愫羨煞人了呢!

幾次交流下發覺兩人住家與娘家就在不遠

gail的兒子和我的好友女兒是同一個鼓隊

而燕子又和我有著共同認識的朋友

哈哈~說起來就覺得基隆真是小呢!

這天的相見歡我們選擇了基隆市區的一家咖啡館

離皇后公司步行只要5分鐘喔!

這家咖啡館我和金牛偶而也會來吃早餐

以前麻吉的聚會也愛來這裡~

不過愛嚐鮮的皇后總是喜歡換新口味嘛!

 

餐點選擇不多~價位平實~而且搭配的飲料是單點一杯要價90-95元的飲料

所以是附近上班族愛來的店喔!





 

燕子和女兒Eva~

從格子裡跳出來的人好真實喔!

燕子本人果然是開朗大方的人

說話的調性和皇后很相同喔!

 

今年升國一的Eva看起來就是聰明伶俐

一對深深的酒窩更顯迷人呢!

 

 

氣質優雅的Gail~說話慢條斯理

笑起來就像小說裡所形容~如銀鈴般的笑聲!

聽她說話是種享受唷!!

 

原本懷著忐忑的心赴約~

但是打開話匣子~嘴巴就停不了

原本一點半要回公司的說~

一直拖到近兩點才依依不捨的道別

哇~好希望繼續坐下來喝下午茶啊!

可是為了顧肚皮~只好為五斗米而折腰啦!

 

 

趕緊把握時間請年輕的帥哥店長幫我們照相留念

ㄚ帥哥硬要幫我們拍這種美少女自拍式的由高往下的拍法 ~

厚~姊姊們不適合啦!

 

 

還是來一張正常版~視線平行的吧!!

這樣好多了!我眼睛也不用吊得那麼高啦!!


 

 

今天的格聚很愉快~

希望你們不要嫌我聒噪啊!!

可惜另外兩位格友SUNNY夾子因為有事不能前來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起相聚唷!!

今天燕子送了我一份禮物~美國知名品牌的護手霜

金歹勢啦!一定是我常在格子上說收到格友的禮物

才讓燕子不好意思空手到的啦!!

我本來還跟同事開玩笑說要送你們李仔鵠的說

呵呵 ~不過這護手霜味道還真是香噴噴啊!

皇后很喜歡喔!!

在這裡要跟你說聲謝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