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金牛想在婆婆家看一下洋基的戰況

可憐的皇后~金主不在~早餐要自理啦!

SEVEN有賣溫泉蛋ㄝ~

好貴!一顆16元...

 

我最愛吃這種蛋黃*糊糊*的糖心蛋啦!

每次旅遊去各大酒廠都要吃上3顆以上呢!


 

 

今天出門戴上新買的蒼蠅眼鏡~

我找這種大幅面積的眼鏡好久了ㄝ

沒度數~功能是.....要拿來當擋風鏡啦 !!

在路邊攤買的~190元老闆算我150元

覺得合理就買囉!

 

騎上我的*歐兜醜*時才不會讓沙子跑進眼睛囉!

想看再點~心愛ㄟ*就輕鬆*滿周歲囉!!

 

沒辦法!基隆號稱雨都嘛!

照理是要裝個擋風鏡擋風遮雨哩!

呵呵!算是基隆的特產吧!

不過覺得跟我的*973*很不搭~才不想裝咧!

白天還好!戴上墨鏡遮陽擋風沙還行

到了下班戴上墨鏡視線就變暗了~看不清楚

 久了覺得眼睛好乾澀喔~

所以買了這個特大號的眼鏡就解決問題了!!

不過等紅燈時~有清楚感到旁人異 樣眼光啦!!




 

今天公司超級忙碌~

工作到一點半才出門買了周師傅~燒肉飯 回公司囫圇吞棗

今天太辛苦了~捨棄39元的燒肉飯

買最貴的雞腿飯慰勞自己吧!!

 

趁機繞到屈臣氏買了一點小東西~~

還記得以前高中剛出社會(半工半讀)

入門的保養品是開架式的旁氏

彩妝是平價的雅芳~

隨著見識增長~薪水也漸漸比工讀時來的優渥

開始接觸到專櫃的產品~第一個使用的品牌是佳麗寶

之後金牛的兩個外甥女都在化妝品專櫃上班

又跟著他們跳槽行徑陸續接觸到H2O , 歐舒丹,肌膚之鑰等台北才有設櫃的產品

唉 ~隨著金融風暴降臨

薪水又硬是被砍了一大截

現在又開始吃回頭草~要來藥妝店尋寶囉!

不過現在開放式的彩妝愈發精緻~

完全不輸專櫃品牌呢!

有些還跟專櫃系出同門~只是少加了點東西罷了!


ZA旋轉眉筆~是資生堂旗下的產品~180元

 

媚比琳淨透白UV隔離霜~330元

跟我現在使用的碧兒泉(一瓶1千多)感覺也沒什麼差啦!

 

媚比琳眼線膠~390 元

外甥女給我試用的肌膚之鑰一盒就要1,800元~

厚!買不下手啦~

沒用過這玩意兒,還是買瓶便宜的來玩玩看就好!!


 

超好用的INTEGRATE水艷柔光唇蜜~350元

最近電視強打它們家的廣告~

矽膠材質像奶嘴一樣QQ低~途起來嘴唇就水水嫩嫩喔!

這幾年口紅真是越來越貴了~

常用的資生堂和佳麗寶像這樣材質的都要近千元了

之前認為專櫃有保障~

結果消基會證實多多少少都含化學物質啦!

那買那麼貴的有什麼用~

還不如買平價的~吃飯前先把口紅擦掉就好啦!!

以上四樣產品加起來不過1,250,這周還打85折

皇后只花了1,063喔!

不過省歸省~還是不能去買路邊攤來路不明的產品喔!

 

 

 

 

時間在過真的好快喔~

上個禮拜六才收到雲爸媽寄來的幸福

厚 ~怎麼一個禮拜又過啦!

星期天出門吃飯~ 芊芊帶了她的新歡出門

呵呵~看到沒?皇后也吃得很平民啦!

可不是常常都吃香喝辣呢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飽後到*鮮芋仙*吃冰品~我最愛他家的招牌仙草冰沙綜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淋上奶油球更滑嫩唷

 

這張是芊芊拍的~皇后這天只上了隔離霜~嗯!臉色有點蠟黃ㄝ!

 

 

晚上煮了豐富食材的海鮮麵~

這一大碗公是金牛的喔!

兩位公主沒吃過蚵仔~不敢嘗試所以只有我們夫妻有加囉!

本來是要買牛腱肉回來煮牛肉麵的(老闆還會附湯頭)

可惜這個星期天休息才改煮海鮮麵

金牛問我~你好像除了牛肉麵之外就只會煮海鮮麵齁!?

哈哈哈!!沒錯!

買現成的牛肉回來,只要將湯頭加點水煮開

將另外煮熟的麵放進去就好啦!

 海鮮麵只要水滾後把所有的食材丟進去,再放個調味料就完成啦!


 

另外幫ㄚ玟做了一份海鮮燴麵當星期一的午餐

青菜再蒸會變黃~就沒加囉!

如何?皇后可不是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

是真的有一點賢慧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