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矮人的格子看到一種新奇的零嘴*豬腳圈*

原以為是金門貢糖的一種~~卻發現不是呢!

昨天收到南方友人寄來的熱情~滿滿一包!

厚!小矮人很不乖!

明明警告你只要寄個2塊來就夠了~~

先傳個惡作劇簡訊~~查無此人*拒收!!

呵呵~開開小玩笑!那麼夭鬼的皇后怎麼捨得到嘴邊的肉啊!

(啥!?豬腳圈不是肉那是啥?!)

 

娟秀的字跡和影中人很搭喔!!

 

哇~這麼多!那皇后就不客氣的收下啦!

 

 

喔~原來是取其外型稱為豬腳圈呢!~還滿像的!

 

 

中間的部份有一點像沙其馬~再硬一些

外面一層我以為是糖霜~卻不是很甜!

吃起來有一點淡淡地蒜香味~

看了一下成份~~麵粉.植物油.蒜頭.麥芽~

嗯~果然有蒜頭哩 !

吼~吼~吼~真的很好吃啦 !!

 

 

迫不期待想與人分享~

小矮人歹勢啦~拿你的東西去做人情嚕!

玉米說~嗯!好吃~再來杯熱茶更讚!!

老闆說~喔!太硬啦!牙齒甭凍ㄟ!

阿蓮說~不錯ㄝ!不會太甜!!(下圖--好吃的證據~好吃到來不及拍)

阿雲說(驚喜)~ㄟ~這個我小時後有吃過ㄝ!不用訪問啦!就是好吃

ㄚ奇怪!阿蓮和阿 雲你們不是姊妹嗎?怎麼一個小時候吃過,一個沒印象 ?

一個在她們店裡遇到的客人說有蒜頭~她吃素不能吃!!(喔?蒜頭不是菜嗎?)

挑食的金牛也沒有嫌棄(他平常可是不嘗試沒看過的東西呢!)~應該不錯!

怕婆婆咬不動~先把他掰成2.3塊!婆婆也說很好吃喔!

我特別交待婆婆~下次小姑要載你去北港拜拜要記得買一大袋喔 !

留下幾塊在婆婆家~其他的~皇后要留著慢慢品嚐囉!!

厚~阿不是叫人家寄個兩塊就好~

原來小矮人早看出皇后的貪食症唷!!

呵!呵!感謝小矮人的熱情啦 !!

今天聽到小矮人的聲音~

皇后完全被迷住了ㄝ~

怎麼會有那麼輕柔的聲音呢!?

我大概說了8次~~你的聲音怎麼會這麼好聽啊?

哈哈哈!!有夠驢的!!

希望小矮人沒被我*燒聲*的喉嚨嚇到才好啊 !!

 

小矮人的~【茶點】~爭相搶的豬腳圈。

庄腳惠的~收穫滿滿~豬腳圈好吃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