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98.03.28 星期六 (晚) ~持續飄雨中

在金瓜石搭了客運前往九份老街,不到幾分鐘就到達啦 !

 

         各式各樣的美食紛紛冒出頭...都搞不清處是來到哪裡了?

 

涼糕色彩繽紛看來很美味~芊芊也試吃的不亦樂乎

本來想買幾盒的~但是聽到小姐一直摧她--小朋友~好吃趕快叫媽媽來買!. ..很不舒服

一付怕小孩只吃不買的嘴臉~哼!老娘就偏不想買!

 

這個滷味的老闆娘就不同啦!

大方的送芊芊一大個雞肝吃~

不過她不敢吃就進了她老木的肚子裡啦!

這麼熱情的老闆娘~當然要*交觀*囉!~~真的很好吃~有入味喔!

 

    記憶中有一攤紅糟肉圓超好吃的

    以為是這家就買了一個外帶~

    阿玟問我幹麼買素食啊?

    我說沒有啊 !這有肉ㄝ!

    然後我看了一下招牌~~哈哈哈!我把它看成*素枝紅糟肉圓*了啦!

    一路還被她們姊妹取笑個不停咧!




真正在地的九份美食之一*阿蘭草仔粿*

厚~虎鼻獅的ㄚ雲仔知道我要來還要我幫忙買咧!

芋粿有大大的芋頭塊.淡淡的胡椒香~也很好吃喔! 

 

炸蝦球~~外層不酥..裡面都是魚漿.只有小小的一塊蝦肉.....哪有我婆婆做的炸蟳餅好吃~

 

 

在地的九份美食之二~賴阿婆芋圓...口味好像有一點變調.粉變厚了.芋頭變少了!

另外還有一家這幾年竄紅的*阿柑姨芋圓*上次吃過好像還不錯!

 

連深坑臭豆腐都來湊一腳啦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大的 銅鑼燒冰淇淋芊芊最愛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這個炸洋芋片基隆廟口就有啦!~沒辦法!公主喜歡就得買囉!

 

連*手信坊*也嗅出了商機,來此佔了位置

試吃過這個巧克力的麻糬.公主們驚為天人~~買一盒回家囉!

 

其它還有好多好吃的美食沒法一一介紹~因為雨越來越大囉!

天色黑暗也照不到什麼美麗的景色

只能匆匆拍下這個著名的*阿妹茶樓*代表到此一遊嚕!! 

 


Photobucket

 

下山後兩位公主還嘟嚷著肚子餓~只好再帶她們去阿華炒麵填飽肚子囉!

這次拍到了生意特好的景像啦!旁邊還有台北來的妙齡女子在佔位置咧!

吃飽喝足繼續搭公車~~回家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