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03.21 星期六(晨) 我在潮境*天氣晴

這一天的行程之所以能成行真是印證了*塞翁失馬.焉知非福*這句古語啦!

上個星期因為ㄚ玟長水痘,金瓜石之行泡湯了

這個星期又遇上兩個公主月考在即~被金牛禁足啦!

正在鬱卒浪費大好時光哩!

3/19的水果報恰巧刊登了基隆八斗子的旅遊路線

跟金牛ㄙㄞ.ㄋㄞ了半天竟然跟我說~到時候再說!

齁~!潑了我一大盆冷水咧! 

3/20一早ㄚ嫂拿了一份簡章給我

咦?不就是報紙上刊登的*潮境公園*嗎?

恰巧芊芊的安親班通知星期六早上要到班複習月考範圍

哈~真是天助我也啊!

金牛在我的一陣柔情攻勢下終於答應要去啦~YA!



3/21一大早趕在9點前送兩位公主去了補習班

為了表達我的善意~先宴請金牛吃一頓豐盛的早餐吧!

反正活動要到10點才開始 ~咱們夫妻倆多的是時間呢 !

酒足飯飽後~換上金牛的*125*~出發囉!

好久沒有這樣共乘摩扥車出遊了

感覺時光倒流~又回到當年戀愛的Felling了!

再靠近一點.再摟緊一點~~哎唷!人家會害臊呢 !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差不多騎了20幾分鐘的車程~

過了長潭社區的這座平浪橋就到囉!

路邊的人行道還有居民在曬海藻呢!~

今天的活動主題是要對台電興建卸煤碼頭提出抗議

這麼美的一條天然海岸線怎容如此重工業破壞呢?

連署書當然要給他用力的簽.簽.簽囉!

現場還有一連串社區團體的表演~很精采喔!

深富教育意義的海博館正在興建中~落成後再帶公主們來參觀嚕!

廣場上以*魚*為主的裝置雕塑是親子共遊的好地方

照了好多方向才找到跟報紙登的一模一樣的角度喔!

呵呵 ~金牛今天超有耐性的.還幫我到處勘景呢~

 

不只如此~還全力配合我自拍合照哩!

今天整個就是戀愛天嘛!來~啾~一個吧!

 


而且呀!今天還是LUCKY DAY喔~

本來開放要參觀潮境中心的導覽

不過事先就要報名了~現場的名額又滿了

正在失望之餘~

一旁好心的大姐說她有兩個朋友有事沒來

要把名額讓給我們ㄝ~

真是太開心了喔~

這個潮境工作站原來是培養一些魚類的工作室

解說人員詳細介紹各種魚類

先在一區觀察有無生病~以及魚類要如何飼養~

如何投藥~如何治療等~學了好多知識呢!

 

看到有一些登山客打扮的人陸續從山坡上緩步走下

好奇的向他們打聽~~原來是通往忘憂谷的登山步道

走上去約要20分鐘 ,走下來只要10多分鐘

因為快中午了~準備要接公主們下課了!

今天就暫時放棄吧 !

跨上摩托車踏上回家的路程~

準備結束這半天的戀愛時光

繼續面對養兒育女的現實啦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接到兩位公主後決定去吃新豐街的*雨軒日式拉麵*

鄰近海洋大學及海事高中的店生意很好喔!

不過價格從以前60元漲到現在一碗80元了

學生們ㄧ定很嘔吧 ~漸漸要吃不消囉!

今天附贈的甜湯是清涼退火的綠豆湯~

我們點了牛肉拉麵.豚骨拉麵.和醬油拉麵

很讚喔!每一種湯頭都很好喝呢 ~

還點了一份炸豬排...不過口味滿普通的


下午的行程是要去參觀碼頭的軍艦展~

早上經過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喔!

吃飽再來去湊熱鬧囉!! GO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