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嗚~嗚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皇后被國王k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背留下鞭打的傷痕 ............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老媽說 ~妳看妳女婿把我打成這樣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媽說 ~黑白講!看嘛知影是乎鼎仔燙吊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嘻!嘻 !還是會煮甲ㄟ郎卡厲害.一看就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午去市場買玟帶便當的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賣魚的攤販買魚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琳琅滿目滿幕的種類我實在不太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買的不外乎是鱈魚和.鮭魚....因為玟只愛吃這兩種魚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這兩隻很眼熟的魚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懷疑的問老板這是魟魚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板說:對呀 !煮起來很好吃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媽呀!我對牠的印象就是在海洋館裡遊來遊去的觀賞魚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吃的話感覺有點毛毛滴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青菜會變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能買的種類也有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天買了花椰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其實很愛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超怕吃到菜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婆婆都說不會啦!洗的很乾淨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還是被我看到好多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就嚇到好久不敢吃哩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公司超閒.boss看完"娘家"就回台北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拿出花椰菜~ 第一次"絲"菜花ㄝ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按照我自己的想法亂切..邊切邊睜大眼睛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先來回泡水.換水約五次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家又洗了5次 ...再用滾水川燙一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齁~~累死人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這樣炒出來的花椰菜我超安心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芊和我都吃了一些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讚喔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上次小黃瓜用炒的.結果第二天變黃了

        這次我學婆婆用涼拌的...

        冰過後帶去學校不用蒸...也不賴喔!

         罪魁禍首來了~~

         就是煎這個鮭魚害我的手去燙到啦 !

         痛到想飆髒話!!!!!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這也證明我花3,600元買的鍋子導熱效果真的不錯!

         才會輕輕一碰就有這麼深的痕跡吧!!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哈!哈!皇后很有阿Q精神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