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上班啦 !

生活又回到朝九晚五的軌道~

但是~~怎麼還沒學啦 !

雖然芊芊可以塞到安親班去

但是還有一個玟玟一直在我旁邊繞呀繞的

尤其想到她還有一篇作文.一篇閱讀心得.一篇英文作文

還有好多好多的評量要寫我就莫名的煩躁...

寫不到幾個字就起來亂晃

聽我和玉米聊天她也能插上幾句...

好不容易熬到吃飯時間

兩個人也喬不好~

這小妮子有點難伺候 .

我平常一個人愛去哪兒愛吃甚麼都嘛隨心所欲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齁~

"嘉珍"的老闆不給雞腿和鴨腿有夠跩

只好轉戰到隔壁的小小日式料理店囉 !

冰櫃的料理好吸引人喔~

我點了生魚飯

玟玟點了蛋包飯

再叫兩碗味增湯

玟還要點*菜頭魯*~被我拒絕!

這一餐花了230元ㄝ

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~

我肯定要破產啦 !

趕快開學吧 !

我想要恢復自由自在快樂的單身上班族時光啦 !

98.02.03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