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可以睡到飽飽再起床囉~

餐就省了.午餐煮皮蛋瘦肉粥~因為年前婆婆去東港買了很多皮蛋回來.物盡其用嘛!

配菜有美卿姐送的醉雞和滷牛腱還有婆婆的年菜煙燻鹹豬肉和花枝

氣人的是~玟玟和芊芊不吃皮蛋.老爺不吃肉......真是挑食的一家人

下午到三姑家"走春"~~婆婆和大姑都要留下來吃飯,我們就回娘家去囉!

老爺邀公婆和姑姑們初五來家裡"走春"~還要我下廚. OMG~你們不要嫌棄就好哩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忘了帶相機.只好用手機拍~~大概是我手殘..模糊到不行...........

回娘家的感覺真好!

看媽媽準備一桌子滿滿的菜餚~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

秀蘭阿姨和表弟.表弟的奶奶也一起來做客...很熱鬧喔!

這個是山藥排骨湯..很鮮豔的枸杞被我拍的黑麼麼的~

好像每一個媽媽的拿手菜都有"炒米粉"這一道吼?!

四個孫仔排排站~ㄚ公要發紅包囉!

去年小舅把紅包分成大小包讓他們抽獎

玟玟抽到最大包笑到合不攏嘴.芊芊抽到最小包~臉都變了!

所以ㄚ公騙芊芊說今年也用抽的

結果芊芊以為她抽到最大包有1,200元

她還大方的要請吃PIZZA~~哈!哈!其實大家都一樣多啦 ....

終於玩到仙女棒了~除夕夜那天我不讓她們買.因為我覺得很臭又很危險~. 

不過老妹買了500元...就縱容一次吧!

為這個美好的夜留住一絲燦爛的火花~希望家人的心可以這樣緊緊相繫~FOREVER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