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終於可以全家一起睡到自然醒啦 !

為了實行我們的儉僕計畫,中午我這個平常"手不動三寶"的皇后娘娘親自下廚囉!

偷師娘家媽媽的"撇步"~~油蔥酥. 豬油和香菇素蠔油放入碗裡,將煮好的麵放進去攪拌,再撒上蔥花

依個人口味加上辣椒或甜辣醬.不用加味精喔!喔伊細呢~比外面賣的還好吃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關廟麵是媽媽去南部旅遊買回來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油蔥酥和豬油是跟婆婆A來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滷牛腱是美卿姐親自滷的.口味很讚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餛飩湯前天沒煮完再繼續努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旁邊小小顆的是芊芊昨天硬ㄠ我買的糖炒栗子~都是她剝的喔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有省到厚!?**********

下午的工作還是打掃

終於把客廳整理乾淨啦 !!

又陸續吃了美卿姐做的鳳梨酥

和小姑買的胡椒餅~~

陷料沒有很多.口味尚可...不過還是瑞芳的比較好吃

晚餐先打電話訂這家出名的*汕頭牛肉麵*是基隆有名的老店喔!

店裡賣的都是咖哩口味的熱炒

有魷魚.豬肝 .牛肉.豬肉.蝦仁等等......



買了兩份炒牛肉麵...再加一份炒牛肉.一份綜合的 ....花了490元,哇~~~又漲價啦!看來我要加快精進我的手藝.不然這樣外食下去真是太"傷重"了 啦!  


四天假期~'咻"一聲就結束啦!

老公只有一個心得...那就是放假越久他就要花越多錢~不放也罷!

而我呢~~四天也沒做到什麼事......看起來家裡還是亂亂滴~~

小孩子也是在混...大部份時間都在看電視..也沒看到什麼書...

而且~~我星期六不想補假上班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