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97年度的最後一天上班.....

最近因為整個大環境不景氣,我們報關業也深受其害.

每天出去吃午餐都會聽到許多小道消息~~哪一家要裁員.哪一家要減薪.哪一家要無薪輪休

唉~~我們這一家小小的公司只有我一個員工.雖然還沒有裁員的跡象.

但是依最近差了一半的進出口報單量來看.難保老板不會將基隆業務交給人做二手單

乾脆和台北公司的老板娘和小老板一起留在台北奮鬥.~~嗚~嗚~我還是有失業的可能啦!!

尤其這一.兩個禮拜每天總是只有一張.兩張的報單.有時候還槓龜哩!

不過在今年度的最後一天.我竟然有做到10張的工作量呢~

OH~OH!OH!OH!!~~~看來要放鞭炮了呀!

為了一掃連日的陰霾.也要慰勞今天辛苦的工作.便和隔壁公司的玉米叫了"貴蔘蔘"的便當大王

本人還大器的點了最高檔的排骨+雞腿+香腸便當.....又漲價了.要115元ㄝ!


打開來看~有滿滿的菜色..這樣看不太出來...待我把菜攤開來吧!

呼~~吃這些肉花了我不少時間呢!!累死人了!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種榮景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