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09.11 星期五
 

今天忙了一整天~終於可以喘口氣啦!

可是啊我晚上要趕在7點前到芊芊的學校參加親師座談

所以待會ㄦ就要趕快回婆婆家吃晚餐囉(看~ 多好命啊)

明天早上要參加雯玟學校的班親會

所以晚上應該是不能熬夜了~

呵呵~趕快挑戰快手po文~不囉唆囉!

先看看以下這張表格的金額~~

嘿嘿~一千9百多萬阿....

如果是我的就好了~可惜只能看啦!

這就是我說的打錯一個子就要賠錢的工作啦 !

尤其這張報單是美金交易~

萬一打成日弊還會涉及逃漏稅呢...

 


 


 

 

忙到1點多才去買午餐~吃飽還要繼續工作

星期五最常買的就是孝四路中山橋下的*滷肉飯*啦~ 沒有招牌耶

要附近的上班族才知道門路


 

 

老老舊舊的店~從我出社會就有這家店囉 !

 

老闆很可愛~ 問我是不是要笑~我說自然就好

老闆娘記憶超好~我要什麼她都記得住

 

 

各式湯品分開各一小碗的燉~老闆再熟戀的到入瓷碗中



 

 

一鍋滷的ㄅㄨ ㄌㄨ~ㄅㄨ ㄌㄨ想的滷肉汁超讚 ~

上學期玟玟在帶便當時我都買個50元回去 ~

好吃到她可以不用配菜就把飯吃光光喔!

 

 

 

小菜有筍絲.白菜.油豆腐和滷蛋

 

我都是打包回公司邊吹冷氣邊吃~也順便幫*玉米*夫妻帶一份


 

 

 

如何?燕子阿~ 我沒有去迪士尼~也吃的到米老鼠特餐啦!!


 

 

好吃~我沒時間形容~只是不敢吃肥肉的我都吃下企啦 !


 

 

滷白菜會淋上滷肉汁~要再加辣椒才夠味 !

不過我不敢吃辣椒啦~拌一拌就要夾起來哩


 

我最愛吃苦瓜了~聽說是顧人怨蔬菜排行第二名~我把它吃掉就不會顧人怨吧!


 

 

下午四點多要拿文件出去辦事~會經過yamazaki

順手剪了今天自由時報休閒版的優惠去買麵包囉!

小娘子啊 ~愛吃麵包的妳怎麼可以錯過咧!


 

買了兩大袋看起來很誇張~其實不多啦


 

 

就兩種不同口味的吐司和幾個麵包咩~還有一條是要孝敬公婆呦!

優惠一是滿200元折50元~二是丹麥麵包或栗子麵包買一送一

現場剛好有試吃丹麥麵包~加了紅豆和綠豆還滿好吃的 ~給公婆一人一個吧!

折抵50元後這樣花了195元~~啊~出門就想花錢



 

衝著他冠了皇后的名諱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囉 !!


 

 

這隻金牛最近公司都早早下班

不到5點就來我門公司報到

還大喇喇的坐在老闆的龍椅上玩電腦 ~(boss3點多就落跑啦!)~阿都不會頭暈的喔!

問我肚子餓有沒有東西吃

我說~有阿!~吃我!吃我!~~他愣了一下以為我在挑逗吧 !

吼吼~公司還有*玉米*夫妻在ㄝ~

我是說吃*皇后吐司*啦~~

試吃結果~很香很不錯!!

以上~~~就這樣!皇后要退朝了........BYE !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