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1.14

 

照片都已po上隱藏粉久啦~為了趕後面的文就大致補個文呼嚨一下囉!

 

一年一度草領古道芒花季開始~

 

一群山友忙的忙~逃的逃~屹立不搖的我決定帶芊芊兩人衝刺去啦 !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兩週天氣都不穩定~今天難得陣雨稍停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照慣例先來個古早味便當~

 




 



 

 

便當才買好~大雨大雨又一直落啦~

雖已備妥雨具~但芊芊一心想轉戰西門町~怎麼說都不肯往前行進

 


 


 

 

退回貢寮車站沒幾分鐘雨勢又歇了~

 

好說歹說芊芊就是不願再出站~一句*山中天氣多變化*逗的我哈哈大笑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好吧~說好下星期和山友們約了再來~今天就往西門町出發囉~

 

交換條件是今天要讓媽咪我盡情的拍她~
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難得的裝可愛讓我拍囉


 

 

 

 

自以為是識途老馬~結果還是撘錯車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得從雙溪站再往回坐啦 ~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啥方向感的我還鬧了個笑話~

 

出八堵站後想撘公車回基隆再轉火車往台北

 

結果在站牌遇到一個工作上的朋友~

 

訝異的告訴我從八堵站就可撘往台北的火車~幹麻回基隆多一趟路咧

 

是喔~我怎麼想不通這個地理位置咧!

 

只得急急忙忙再趕回站內搭火車~真糗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台北有很清楚的指示總不會再錯了吧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從拉的到吊環後~芊總是愛這樣拉著顯示她長高了~

 

有位置還不想坐咧~真是呆瓜

 



 

 

 

 

轉捷運站試著讓她練習買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示意圖上境沒有小孩圖~只有老人.孕婦.身障及抱小孩者

 

新聞又一直播學生佔據博愛座不禮讓

 

我們如驚弓之鳥根本不敢坐啦 !

 

(P.S. ~也許抱著芊芊可以坐吧! )

 

當然也要趁機教導小孩還是把座位留給需要的人囉!




 

 

 

 

西門町真的是一個熱鬧又流行感特強的鬧區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原本是要拿單眼上草領古道捕捉美景的~改在在西門町練拍湊合一下也不錯囉!

 

不過我手拿CANON 在 SONY 門口拍照~是否有些深入敵營的感覺咧!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芊芊公主心情好~也願意幫老媽拍照呢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自己也遵守諾言當起模特兒唷!

 



 

 

 

當然老媽也不吝嗇~答應讓她買一隻小玩偶喔~

 

看她東挑西選的模樣真有趣~我跟她說超過199就不買~她可認真的詢價呢!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挑了一隻*小蝸*~海綿家族新成員到位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用上一把傘便能做生意~真是豪犀利啊 !

 

說是徽章10元~但大小款式不一價格有別~隨便挑幾個也花了200多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天祿滷味生意好的不得了~鴨舌頭也是我愛吃的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*阿毛*石鍋燉飯以前沒看過~看來還滿好吃的~下次來試試! 

 

看板上的狗兒耳朵還會上下擺動好可愛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7-11]推出的活動~站在定點就可以套上不造型的娃娃頭

 

本來我頭上是OPEN將~怎麼被路上甲乙搶走鏡頭咧~無彩我還排了一會兒的隊伍捏!

 

不過這個活動就是這樣出現在看板上幾秒而已~也沒印出個大頭貼之類的~真無聊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宗麵線也算是西門町的奇跁~

 

除了長長的隊伍~門前一堆坐著塑膠椅的食客更是奇景。

 

這可是咱們雲媽來次必點的美食之一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逛到峨嵋停車場附近~驚喜的發現玟玟一直想來的*馬桶餐廳*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芊芊沒興趣~只勉強的留下和*便便*的合影就去尋找她心中的晚餐啦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鮮艷的外牆和牛頭標誌吸引了芊芊的注意力

 

晚餐決定在這家*米諾斯牛排館*解決囉!

 

價格平易近人~大約就是*我家牛排*的等級啦!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裝潢倒是和*我家牛排*截然不同~

 

昏暗的燈光倒是有點高級牛排館的FU唷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~芊芊很認真的點起菜來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來牆外的牛頭人就叫米諾斯~是西方神話故事中的人物



 

 

 

 

 

玉米湯和餐包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各點了一份沙朗6 OZ 和 菲力牛排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飽到*西門紅樓*小逛一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908年西門紅樓興築完成迄今已屆百週年,是台灣第一座官方興建的公營市場,

 

亦是今天全島所保存最古老完整的三級古蹟市場建築物。

 

2009全年度共計舉辦了上千場藝文活動,累積四百多萬的參觀人次,

 

已成為西區文創發展的重要據點。

 

2010年延續育成創意品牌概念,

 

於十字樓打造文創孵夢基地作為展售平台,創新空間結合八角樓百年風貌,

 

呈現古蹟新容顏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