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0.03

 

 

金牛老爺的小學同學會每年都在11月舉辦

 

這次主辦人提早在10月舉行~我們依然是全家總動員囉!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這次舉辦的地點在*亞諾咖啡廳*~也是我和麻吉常來聚餐的老地方喔。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年都固定有20位以上同學及眷屬參加

 

高. 中. 低 三學年的導師也都到齊唷 !

 

不過這次只有我們家全家福都來捧場~

 

主辦人還特不跟我門收兩個小孩的餐費~真是不好意思咧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家餐廳的價位還算中等,套餐包括湯.飲料和甜點

 

值得一提的是他家的蛋糕超好吃~在亞尼克和85度c還沒盛行時,算是基隆的翹楚呢!

 

假日還有推出下午茶179元吃到飽 ~蛋糕無限供應唷~改天再來挑戰咯!
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芊芊都還沒用餐咧~就急著要把她喜歡的口味先點好


 

 

 

 

玟玟還趕著去補習 ,所以請餐廳先做她點的*鐵板牛柳*

 

 

 

 

 

芊芊點了個南洋風加州烤雞腿餐


 

 

 

皇后點了麻辣海鮮鍋~

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推薦老爺吃的牛肉河粉,每次我都點這道,今天想換口味所以叫她點
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附餐飲料時會給一張*蛋糕卡*~憑卡至櫃檯選取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後~非常用心的同學公佈他設計的班網,以後大家就可以在這裡發言. po文和分享照片囉!

 

每年參加金牛的同學會我都很開心,覺得這份小學情誼可以保持至今真的很難得

 

AMIGO源自西班牙語,意思是 [ 永遠的朋友 ] 。

 

希望這個網站平台能串起6年2班的所有同學,讓大家分享日常生活資訊及經驗,

 

透過分享,將原本單一的生活發現串聯成一個溫馨且互助的生活網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