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昨天下午在公司上網~一看到我的相片上精選就打電話來通報囉!

 

開心是開心~只是貪心的覺得這次怎麼只有一張而已

 

沒想到今天奇摩又補給我兩張 ~湊齊三張啦 !

 

一樣是由*閒閒沒事做*的金牛來電通報~是怎樣??隨時在監看我的格嗎 ? ?

 

昨天看到格友廷馬麻的寶貝兒子廷廷一起上精選~一眼就出來~好幸奮揑 !

 

沒想到昨天同時間還有小矮人也上了精選~我竟然沒認出來~

 

大 師啊 ~你那盤蝦可是一直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啊 !

 

都怪前一陣子太混了~沒好好拜讀大作,總是走馬看花而已啦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上精選的是這張*好煲王急凍鍋物*的土耳其牛口味

 

可惜昨天不小心睡著了~沒拍到精選欄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受青睞的是由大華車站步行往十分瀑布所經過的山洞~

 

我喜歡奇摩下的標語~迎向未來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張是同一天去菁桐拍的*菁桐車站*

 

 

 

 

 

幾次上精選都是在情緒低落的時候

 

第一次是老公司宣佈結束營業

 

第二次倒還好~在我生日時送來

 

第三次是離鄉背景後重返家園

 

這一次~剛換新工作~不過一切都漸入佳境 ~希望下次上精選時是快樂的時候~我不在意錦上添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颱風來襲~基隆風平浪靜

 

新聞畫面都是南部的天下~尤其高雄更是讓人怵目驚心

 

沒想到颱風過後一場突如其來的豪雨~也讓基隆變成水鄉澤國

 

一早出門發現到處都傳來淹水的消息

 

7點多接到剛準備出門上班的阿嫂打電話來通知~

 

我們平常停的地下停車場已經有多輛車滅頂~正在善後中要我們別開回去

 

厚~幸好平常我們都是停白天,晚上在婆婆家吃飽就開回家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10多年前我們已經有過一次慘痛的經驗囉~

 

那時是白天~車也是停這個地下室~還沒來得及搶救愛車就泡水啦 !

 

該單位認定為天災~但是人為疏忽在未盡職通知車主 ~所以賠了3萬元

 

唉 ~修車都不夠!後來直接拋售囉!

 

因此每次下大雨我們就如驚弓之鳥~有兩次金牛遠在汐止工作~遠水救不了近火

 

一次我拜託我們老闆幫我回去開車出來街上停

 

一次我自己下海開車出來 ~卻不會路邊停車,只好欄警察車幫我泊車咧~回想起來就好笑

 

這次鄰居共有八台車滅頂~後續賠償還不知怎樣喬~只希望以後別再發生這種事啦 !

 

圖下~

 

當年滅頂的Mi16~跟我們只有一年緣分~

 

不過當年也是載著我們和*秀*兩對夫妻遠征台東.花蓮旅遊喔~至今~對你懷念依舊特別多啊 !


 

 

 

 

(99.09.25)

後記~今天開車去婆婆家,地下室水都抽光了,但是地上的黃泥還待清洗

 

開車下去一趟再出來~輪胎就滾滿淤泥,可想泡水車苦主有多慘

 

聽婆婆說鄰居送修報價10萬~結果賣給中古車行18萬....唉~~跟我們之前的情況一樣啊 !

 

這算天災還是人禍實在很難釐清~

 

倒是覺得從南到北不斷淹水,感覺台灣像破了個大洞~

 

隨時都要發生明天過後的慘劇又好像2012的情節就要上演~

 

說到底...還是及時行樂吧!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