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7.05

 

今天麻吉的愛犬*比莉*幻化成神仙狗了~ 

 

聽到嘎嘎忍住心中的悲慟告訴我這個消息時 ~心中也忍不住ㄧ陣酸楚

 

下班後玉米.阿秀.和我趕忙和嘎嘎會合安慰她..

 

82年次的 *比莉*從一出生就養到現在18歲囉!換算成人類的年紀~要算是人瑞了吧 !

 

對嘎嘎來說就像是她的家人ㄧ樣~而我們也當她是小妹妹哩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些是冬天時去*象屋*聚餐的照片

 

這幾年~*比莉*已經是我們聚餐的一份子了

 

為了她~我們可是被眾多餐廳拒於門外

 

每次找餐廳總是要先詢問能不能攜帶寵物呢!

 

而象屋是歡迎狗狗的餐廳,所以我們也最常在此聚會囉!

 

還記得冷冷冬天~我們點了麵線佐麻油雞 和 何首烏燉雞套餐

 

好吃的雞腿和雞翅進了我們的五臟廟~而雞胸肉過了開水之後就賞賜給*比莉*了呢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餐廳最常見的就是*比莉*用手划著桌面想吃肉的饞樣~

 

真的拿給她又要假仙ㄧ番~把肉藏在紙巾裡~每次都被我笑她*夭鬼假細粒*啦

 



 

 

 

沒肉吃了她會無趣的趴在椅子上

 

 

 

 

趴著趴還會睡著了~不過只要嘎嘎ㄧ有動靜她馬上會驚醒 ~ 機伶的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最喜捉弄比莉的就是把她騙到門外~叫嘎嘎假裝要出去了~

 

然後關上門讓她在門口找不到嘎嘎嗚嗚的叫著~

 

不然就是騎在她身上~讓她繞著圈驅趕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嘎嘎 一直希望在*比莉*閉上眼睛時的那ㄧ刻~可以陪在她身邊

 

而*比莉*用盡了全身最後ㄧ絲力氣~長嗚ㄧ聲與她話別..

 

離開的很安詳~沒有痛苦,就像睡著了一樣

 

獸醫說這是他看過的老狗狀態最好的ㄧ隻了 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哭過就好~妳說不要讓*比莉*有牽掛 ~要讓她安心的走

 

希望下輩子可以投胎為人~雖然當人也不見得比較好

 

這篇文章不想寫的太悲傷~因為*比莉*留給我的都是快樂的回憶

 

再見了~比莉小子~我總是這樣叫妳,而嘎嘎總是要糾正我~我們*比莉*是女生ㄟ

 

那麼 ~再見了~比莉小天使!!要保佑妳的主人開心.平安 的度過每ㄧ天喔!!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