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301 (星期一)

 

 

今天應朋友之邀來參加勞委會勞保局舉辦「勞保走過一甲子,貼心伴您一輩子」

~60週年(一甲子)活動園遊會

說來諷刺~失業的我難得有時間在星期一的下午2點半在這裡瞎混咧

 

 

 

 

要排隊才能領到園遊會點券~怎麼感覺我像是無業遊民來吃尾牙咧!

 

 

簡易的帳篷就搭在勞保局前的街道上

 

 

邀請婦女團體表演舞蹈

 

 

盡責的舞蹈老師帶動跳~舞姿漫妙呢~

 

 

扶老攜幼~共襄盛舉

 

 

 

一貫沉悶冗長的演講~大堆頭輪番上陣

 

 


 

 

市長大駕光臨了~像曾志偉般的音調朗朗訴說著勞保局的豐功偉業

 

 

 

終於~要和來賓準備拉響12禮炮了 ~代表....演講要結束~園遊會要開始啦!

 

 

 

眼見來賓的禮炮個個響透會場~只見市長漲紅臉也拉不出什麼...

 


 

 

聽到司儀緊張的請工作人員幫忙處理~換了一隻嗎?我沒看到~不過最後成功了!

市長~你也太幸運了吧!



 

 

我記得馬總統有說不要送花~要簡約喔!政策有變~面子是大囉!
 


 

 

 

台上在演講時~台下的民眾早已按奈不住準備排隊買東西了
 








 

 

當天現場約有12家工會擺攤~

每一家的食物都不同~比較熱門的還要大排長龍咧!

讓我排好久才買到的春捲和壽司竟然是素食....

只有半杯,而且沒咖啡味道的咖啡要40點~很敢!

油粿倒是很好吃~傳統的口味.爽口的辣醬

炒米粉很家常~有媽媽的味道~賣20很便宜  

豆花本身不錯吃~可惜糖水沒味道

總之~都是不用錢的~有的吃就好不能嫌~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