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2.28

 

這一天打開信箱看到好多回應~原來是上精選了~呵呵~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呢!

更開心的是看到阿惠和小子的合照 ~哇~原來是小子的娘也上精選了呦!

小子的娘會不會覺得悶啊?~怎麼會是阿惠大出鋒頭呢?

沒多久又眼尖的看到小矮人家的軟木塞蛋糕~哈哈~我對吃的最有印象了!

接下來發現了更多張精選~

分別是小子的娘...圓山夜景(這張我等好久都沒看到~所以沒照到)~和生日快樂 !

小矮人的.....光陰的故事.軟木塞蛋糕.楊寶寶煎餃

皇后的....羅馬式爐烤雞腿.xo醬炒三鮮.肥前屋鰻魚飯

這一天阿虎大哥真是對咱們森林幫太垂愛了~感恩啊!

能夠在眾多格海裡被發現真是很奇蹟的事呢!

皇后在電腦前等了又等~終於湊到可以跟小矮人以及小子的娘同一版面的經典畫面喔!

這種感覺很奇妙喔!!哈哈~我想我們是沾了藍帶大師的光才被阿虎欽點到的吧!!

 

 

 



 

 

對於來留言的格友我很感動~我自己也是每天固定會去看精選

偶而看到有共鳴的文章或照片也會留言

自己收到陌生格友的留言更是覺得興奮~雖然有一部分是廣告文啦!

這幾天有一些事情要忙~沒辦法回覆大家

等元旦假期過了再好好的和大家聊喔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