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日吃了廟口的天一香肉羹順後覺得口味很不錯
雲爸說他來基隆廟吃的是另一家晚上七點才營業
的19號攤位*光復肉羹*~上網搜尋了一下果然很夯
奇怪了~我常常在這裡晃都不知道ㄟ
找了一天晚上專程來吃吃看囉!
不過沒吃過這家的金牛竟然看了以後給我搖頭
最後決定去吃阿華炒麵囉!
吃過炒麵後我還是對光復肉羹念念不忘
又打包了一碗滷肉飯和一碗豬腳湯回家吃!
沒辦法~皇后水瓶就是好奇寶寶咩!! 

 
 
名叫*光復肉羹*確沒有賣肉羹?!
因為白天賣的另有其人~有肉羹沒錯
這個阿伯仔要晚上7點才會來接手
扛棒就另外掛上囉!

 
 
 
這裡的湯用的是豬腿肉或豬腳

 
 
 
白飯是用蒸的

 
 
 
 
帶回家的滷肉飯倒扣在碗裡之後...
雲爸啊 ~~我們的口味不合捏...
飯好軟ㄟ~滷汁也不夠油啦!
 
 
 
 
豬腳湯還滿好喝的~
 

 
 

 我覺得他隔壁的*魯排骨*比較好吃啦!
這家我常吃ㄛ~
 
 
 
 
 
價格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調漲了5元ㄟ
 
 
 
 
 
一大籃的炸排骨和炸雞腿
 
 
 
 
 
把炸過的排骨或雞腿再浸到咖哩汁魯過
 
 
 
 
可以從高麗菜.筍絲.酸菜中選2種配菜
 
 
 
 
像這樣薄薄的排骨還混著咖哩香~好吃哩!

 
 
 
來碗10元的味增湯~




加一個滷到發亮的滷蛋~這頓午餐就飽嘟嘟啦!

 
 
 
 
感謝熱情的Hui不時E-MAIL一些有趣和實用
 
的MAIL給我~前一陣子的*幸福論*讓我感動不已
 
這幾天的*整容實錄 *又讓我驚嚇不已
 
這天收到白木屋的試吃券~
 
當然要趕緊去湊熱鬧囉!
 
 
 
 

 
 

 
有三張兌換券~當然要把金牛和玟玟拉來囉!

 
 
 
 
結果~結果說不是會員不給兌換啦 !
說什麼要在11.26之前上網登錄才可以.
不過門市小姐還不錯~還是給了我們一盒試吃囉!
一盒裡面有3小塊~跟搖控器一比就知道大小了 .
 
 
 
 
 
趕緊先拿一塊給要上跆拳道的芊芊填肚子
芊芊說比SEVEN ELEVEN 的蜂蜜蛋糕好吃50倍喔
我吃了一口也覺得比一之鄉的好吃囉~沒那麼甜呢!
總之~謝謝Hui的好意了~
你mail給我的心意很讓我開心唷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