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5月是油桐花盛開的季節

好多格友都蠢蠢欲動計畫去欣賞桐花囉!

某天早上帶芊芊走學校後山去上課

忽然發現一株開滿白色花朵的大樹~~

 

有些花朵已經呈現枯萎狀了~我之前都沒發現ㄝ

 

 

潔白的花朵不似一般的花瓣並連著~~

心裡一陣歡喜!該不會這就是傳說中的油桐花吧

 

直到格友小矮人po了這篇~

不能年年錯過の四月雪;苗栗桐花祭。

皇后才知大錯特錯啦 !!

正所謂沒吃過豬肉也該看過豬走路

厚 ~~現在網路這麼發達,隨便key個*桐花*兩個字

就可以出現一堆相關相片了~

我竟然從來沒想到去看看!!

也難怪年年錯過這四月雪啦!
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另外呢!!萬分感激小矮人的仗義直言唷!!

因為老爺的回應太好笑了~

忍不住想po上來和大家分享囉!!

*小矮人*這樣說~~

Dear   金牛老爺  :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矮人斗膽啦  !!稟報老爺...目前桐花盛開中...苗栗..新竹.桃園都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能年年都錯過的五月雪.....趕緊抓住尾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皇后娘娘來趟浪漫又富有詩意的桐花之旅

           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啦   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你深情演出喔  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矮人飄走囉  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皇后水瓶~~回覆~~

本來這篇原是老爺親自要回覆滴~~

可是他呆晃兩天~說他打字太慢~要本人代述囉 !!

拜託小矮人不要打紅帥讓我*將*....(這句是台語)

我想要當我的宅男........

p.s.我4月開了比你上來苗栗更累的路程去了拉拉山

還要休養很久才能再出發~~

結論就是~~金牛叫我趕快po拉拉山的文啦!

不要害他被誤會都沒帶我們母女出門

每個星期六ㄚ玟要補英文就不用說了

下個星期要月考所以禮拜天也不能出門

下個星期天開始都排滿行程啦!

看來今年又要跟桐花錯過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