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3月8日的天梯之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專程來這家位於仁愛市場2樓的*三越壽司*訂購壽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皇后我在這個市場打滾了10幾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經過這家不起眼的小店面種是視若無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阿雲仔請我吃過後驚為天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好阿嫂的朋友也推薦這一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打聽才知道很多海產餐廳都是跟老板娘訂的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天剛好有空趕快先買一盒回公司大快朵頤一番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想到生意真的很好.我到的時候竟然都賣光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板娘說現做要等半個小時喔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閒閒的我當然是ok囉~誰教我是愛吃鬼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真的是要相處過才知好壞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前我看老板娘在做壽司時都不笑 .看起來酷酷的很不好相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!哈!今天一打開話匣子才知道老板娘人超好的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斷有路過的人跟她打招呼~她都熱情回應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說想拍照她也豪爽的說可以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她在做壽司戴著手套不方便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客人來買沙拉時我自告奮勇替她打包.收錢.找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笑著跟她說好開心喔!第一次覺得不斷有錢進來的感覺真好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板娘也一直跟熟識的客人誇獎我 .感謝我幫她忙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還客氣的說一定要做5種以上的口味給我品嚐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一個壽司10元.一盒10個100元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老板娘硬把食材捲進飯裡頭~我好怕會爆開咧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看這做好的成果~ 食材真的很豐富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日本料理店比起來毫不遜色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份量真的很大.我吃了6個就很飽了喔ㄅ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闆娘還有賣這個好吃的自製沙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誇張我站在這裡等壽司的30分鐘桌面這些就賣完了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就是一直不斷的幫客人包裝這個啦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莎拉一盒50元...可以買吐司來包唷~我也買了一盒很好吃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懶的話就直接買她的沙拉麵包,一個才賣35元...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跟老闆娘訂了42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憐的她要拜託他兒子一起幫她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遊覽車早上6:00要出發.她3:00就要開始作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不好意思呢 ~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皇后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